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TC VIVE   HTC   htc vr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轻巧 舒适 便携 全方位沉浸 HTC VIVE推出沉浸式眼镜VIVE FLOW

【手机之家新闻】10月15日,HTC于今日线上举办“顺势而生Go with the Flow”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形态的沉浸式眼镜 — VIVE FLOW。VIVE Flow作为一款VR新形态产品——沉浸式眼镜,通过无线连接的方式与安卓智能手机互通,带来了创新的连接和操控体验。

据了解,VIVE Flow外观小巧时尚,专为融入生活和舒适佩戴而设计。独特的双铰链结构方面用户轻松折叠携带,磁吸式衬垫方便摘取和安装,并支持水和清洁剂手洗,便于共享设备时替换衬垫。仅189g的机身重量便于随身携带,5G网络下,VIVE Flow可以使用手机APP、接收手机通知并在VR视野中的虚拟屏幕中进行查看。同时,其具有相对独立的运算能力,能够独立支持100多个VR内容的运行。

配置方面,VIVE Flow通过支持3.2K分辨率、100度视场角和75Hz刷新率,提供高品质沉浸式视觉体验。内置扬声器支持3D空间音频,通过内置的消除回声和降噪功能的双收音麦克风,还支持由七鑫易维开发的眼动追踪模块,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的交互体验。

“VIVE Flow将科技发展引领到了一个全新的方向,它再次表达了HTC对于技术的观点:比起忙碌生活,我们更应该注重自己的内心感受。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拥有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有时间去安静地整理我们的思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保持活跃的思维,是大家最渴望的生活状态。” HTC董事长暨CEO王雪红表示:“VIVE Flow代表了又一次技术进化,它来自我们对如何让生活更美好的更全面的看法。”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我们一直在引领VR行业创新,从2016年全球首款支持空间定位的VR设备VIVE,到2018年全球首款六自由度一体机设备VIVE FOCUS。今天,VIVE Flow代表了VR行业的又一个里程碑,作为全球第一款六自由度沉浸式眼镜,它不仅拥有轻巧、便携的外形,而且还提供空间定位的VR体验。这将使更多用户能够接触到VR技术,并享受其带来的更美好的生活。”

VIVE Flow售价为3888元,将于2021年10月31日20时正式发售,届时可通过天猫 HTC VIVE 官方旗舰店、HTC(VIVE)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购买,购买即可获赠七款精选VR内容和两个月的VIVEPORT无限会员轻量版。七鑫易维开发的眼动追踪模块,该模块单独售价18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