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TC营收报告   Desire 19+   HTC VIV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HTC 12月营收报告公布 同比下滑严重 5G或是转机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3日消息    HTC作为曾经的安卓阵营手机大厂,如今在手机方面的动作已经非常少了,其最近的产品已经是去年发布的Desire 19+和19s,虽然是曾经热门的Desire系列新成员,但作为两款仅配备了720P屏幕的入门级产品,其引起的关注度实在有限。

HTC Desire 19+

根据上周公布的营收报告来看,2019年12月HTC 总营收为6.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41亿元),环比11月上升10.62%,同比2018年12月下滑55.01%。同时,报告显示HTC 2019年1-12月未审计前总营收为100.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11亿元),同比2018年下滑57.8%。

虽然从财报和产品上来看,HTC依旧颇显颓势,但是其重点押注的VR领域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前景良好,手机相关业务也存在依靠5G热点崛起的可能性,2020年表现还是较为令人期待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