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闻泰科技   闻泰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咬住苹果 闻泰科技称与境外特定客户确定量产计划

【手机之家新闻】闻泰科技日前发布公告称,已与境外特定客户确定了量产计划,目前正在积极筹备量产工作。同时,为及时响应客户量产需求,将在样品验证阶段按照与客户协商计划投入使用量产产线。

据了解,2019年,闻泰科技收购安世半导体,借此成为苹果功率器件供应商。今年2 月 7 日,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闻泰科技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欧菲光拥有的与向境外特定客户供应摄像头的相关业务资产。 今年3月29日,闻泰科技与欧菲光及江西晶润签署了资产购买协议,拟以24.2亿元现金方式购买欧菲光持有的广州得尔塔100%股权以及江西晶润拥有的向境外特定客户供应摄像头相关的设备。6月1日,交易各方已完成本次交易的交割和付款手续。

目前,闻泰科技积极与境外特定客户商谈复工复产计划,完成了设备搬迁与采购、生产场地整合、研发团队扩充和生产团队组建等工作。公司从江西晶润购买的经营性资产已完成设备调试,试产产线已经投入使用并实现产出,产出样品已按客户要求送达,现处于验证阶段。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