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9系列   双11热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这届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手机?nova9系列用双11热销来回答

每年双11大促,各大品牌和电商平台都会准备诸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今年同样也不例外。双11期间很多小伙伴都准备换一台手机,不过往往面对各式各样的机型,消费者们很容易就会挑花眼。

在众多产品之中,可以看到华为旗下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有着极高的热度,其独有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让不少小伙伴表示想要体验一下。纵观当前市场中,说到双11期间售价最亲民的鸿蒙系统手机,还属前不久发布的华为nova9系列产品。华为nova9系列凭借着全新9号色设计、强大的影像配置以及鸿蒙系统的优秀体验,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

华为nova9系列在双11期间直接给用户送来全系限时立减50元,还有碎屏险+延保组合优惠价,可谓是诚意满满,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很多第一时间入手华为nova9系列的用户都被它超高的颜值所倾倒,在各大平台上对于这款手机的颜值都有着非常高的评价。

华为nova9系列继承了此前的普罗旺斯、绮境森林、亮黑色三款经典配色,同时还为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们准备了全新的“9号色”配色,基于蓝色的主色调,通过全新星耀工艺让整机质感更出众,视觉呈现色彩内敛、格调雅致,同时抗指纹、赋予舒适手感。

华为nova系列另一个吸引用户的亮点,就是该机拥有强大的影像能力。华为nova9系列配备前置双3200万像素Vlog镜头,一枚4K超广角镜头和一枚4K超清人像镜头。同时,还搭载了华为首创的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两枚前置摄像头在协同工作拍摄影像之后,通过P3色域管理以及双目立体视觉引擎的算法进行叠加处理,快速获得一张最佳效果照片。

除了强大的前置自拍优势外,华为nova9系列还带来了很多影像拍摄新功能,其中鸿蒙多机位模式备受关注。利用鸿蒙系统的分布式能力,华为nova9系列可实现多机位拍摄。拍摄视频时,用户可联合附近同样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平板的摄像头,以不同角度记录,并生成一条视频 ,为视频创作提供更多创意的想象空间。用户通过华为nova9系列产品就能实现单一设备掌控全局的专业操作,为视频拍摄和直播提供更多可能。

后置影像方面,华为nova9系列后置5000万超感知影像单元,5000万像素的RYYB超感知主摄镜头,采用nova迄今为止最大的传感器,具有 1/1.56英寸的传感器感光面积,保证出色的感光度,带来高画质照片。另外,XD Fusion超清图像引擎带来了像素级画质处理等算法,大幅度提升成像画质。

除此以外,华为nova9系列还延续了华为手机在通信领域方面的一贯优势,为用户带来鸿蒙智慧通信技术。华为nova9系列支持多网智能协同和无线+Wi-Fi双网并发,峰值下载速率高达每秒2.9 Gbps。多网智能协同,能够实现在WiFi的2.4GHz或5GHz、蜂窝的主卡和副卡网络之间实现平滑切换,比如主卡信号弱时可智能切换副卡。AI信号预测技术能在蜂窝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进行信号预热并提前缓存内容(支持爱奇艺、优酷视频、华为视频),从而让用户时刻享受流畅网络体验。

另外,华为nova9系列还拥有多屏协同能力,可以让我们在PC上也可以无缝运行手机APP。未来系统升级后,华为nova9系列还能与平板电脑无缝连接,可将手机的蜂窝网络、短消息甚至是通话功能共享给平板电脑,用户可以用平板电脑直接收发短信或拨打电话,带来多设备无缝互联的智慧体验。

  华为nova9系列作为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鸿蒙影像旗舰,相信可以满足各位“nova星人”苛刻用机需求。目前,华为nova9系列的双11优惠活动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热进行中,在华为nova9仅2699元起、华为nova9 Pro仅3499元起的基础上,购机即可享50元优惠,喜欢的朋友们赶快准备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