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E FLOW   HTC VIVE Flow   HT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HTC携手中国电信打造VIVE FLOW中国电信定制首发版

【手机之家新闻】HTC在以“云网融合,数智相生”为主题的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携手中国电信共同完善云终端生态建设。为进一步推动XR设备及元宇宙产品的发展,HTC从硬件及软件两方面与中国电信展开合作,推出了VIVE FLOW中国电信定制首发版,并从天翼云会议、天翼云VR、XR SUITE企业版等多角度,联合中国电信共同推动XR设备在多渠道、多平台、多场景的拓展应用。

VIVE Flow是HTC推出的首款轻量级沉浸式VR眼镜,专为调节身心,提升效率而打造。在外观设计上,VIVE Flow仅189克,其独特的双铰链贴合设计、专属冷却系统和眼镜式可折叠机身,让VIVE Flow兼具轻巧的机身和舒适的佩戴体验。在使用方面,VIVE Flow可通过无线连接的方式与安卓智能手机互通,让用户可以在5G网络下,随时随地沉浸VR世界,开启云端工作、社交、娱乐等“元宇宙”体验。

VR是5G时代最重要的应用领域之一,VIVE Flow作为VR领域的新形态产品,可以使5G、云与VR相结合,从产品+内容+终端为用户提供端到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此次HTC与中国电信合作,实现了硬件、软件、平台等多方面的融合,将进一步加速5G时代沉浸式虚拟现实产品在消费市场的普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