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ne UI 4   三星系统升级   Galaxy S21   Z Fold   Z Flip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One UI 4更新路线图曝光 Galaxy S21系列或本月迎来推送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6日消息      近日,@Tron 发推文曝光了一份据称是“已删除的三星向三星会员发送的官方韩文通知” ,通知重点内容就是One UI 4系统的升级路线图。

图源 @Tron

根据通知显示,Galaxy S21系列三款产品将最早在本月(11月)就能获得One UI 4的更新推送,紧跟着12月将会是Galaxy Z Fold3 5G、Z Flip3 5G、S20 Ultra、S20+、S20、Note20 Ultra、Note20、Z Fold2、Z Flip 5G等机型。

而包括首代折叠屏(Fold/Flip)及Note10系列等机型都将于2022年才能获得相应更新,不过介于该通知目前已经删除,所以暂不明确相应时间节点是否还有更多调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