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荣耀50   荣耀5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重返第一梯队 荣耀跃居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三

【手机之家新闻】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大陆智能手机市场基本恢复与去年同期持平,较第二季度有所回暖,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7880万部,同比下跌5%。其中荣耀重返第一梯队,以1420万部的成绩进入前三名,市场份额由第二季度9%上升至第三季度18%

Canalys分析师Toby Zhu表示:荣耀第三季度在国内大量渠道恢复铺货,加上一部分华为用户换机需求,在主力机型荣耀50系列,以及畅玩20X20的推动下,环比增长达到105%。荣耀通过这样的成绩单向中国市场宣布它的强势回归,对其走向海外市场将带来反响。”

Canalys研究分析师AmberLiu表示:“手机产品的出货量和市占率的价值早已不局限于硬件盈利,更是厂商智能生态、软件和服务的切入点,因此尽管手机硬件毛利挤压严重,维持和夺取市场份额依然重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