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系列   90FPS极限稳帧   Reno7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90FPS极限稳帧 全新OPPO Reno7带来畅爽游戏体验

11月25日,OPPO Reno7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大家都期待的三款新品同步亮相,其中Reno7和Reno7 Pro统一采用了潮流直边设计,背盖镜头布置也有较大调整,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

除了坚持发力人像视频赛道和Reno系列一贯的高颜值设计以外,Reno7 Pro这次吸引大家关注的还包括在游戏等方面的出色体验升级。

性能上,OPPO Reno7 Pro搭载了天玑1200-MAX旗舰芯片,其采用6nm制程工艺打造,拥有A78大核架构加持,性能表现突出,配合UFS 3.1高速闪存和最高12GB+256GB大内存规格,足以让用户日常使用和游戏娱乐都保持流畅稳定。OPPO Reno7 Pro更是已经通过了英雄联盟手游赛事用机测试认证。

为了保证强劲处理器的持续澎湃发挥,OPPO Reno7 Pro配备了由中央导热结构、超密度石墨片、超导真空VC液冷散热三部分组成的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散热总面积高达13023mm²。针对用户手握区域的温感进行优化,OPPO Reno7 Pro中框五金部分还做了隔热设计,提升游戏中用户的握持感受。

除了硬件性能本身的良好发挥以外,OPPO Reno7 Pro带来了90FPS极限稳帧体验,已经适配了近10款主流大型游戏,可以通过智能判断系统功耗负载,结合稳态温度预测模型,带来更平滑稳定的帧率表现,在自研GPA3.0技术加持下,游戏帧率变化从粗暴的断崖式变为平缓的渐进式,避免了帧率骤变带来的顿挫感。

在细节方面,OPPO Reno7 Pro也为保证游戏体验做足了准备,不仅配备了可以有效提升体验的立体声双扬和X轴线性马达,还增加了360°横握天线优化、Wi-Fi&蓝牙独立通路设计、5G网络智能优化、Wi-Fi 6高速网络支持等创新功能,对于不同网络环境下的游戏体验带来全方位提升。

手游已经是如今大家最为习惯的娱乐形式之一了,所以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游戏表现也是重要参考因素。OPPO Reno7 Pro出色的游戏体验既来源于OPPO软硬件一体的协同优化能力,也源于对用户实际体验需求的细腻捕捉,只有真的了解用户需求,才能更好地满足需求,并提供超越预期的满分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