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系列   硬核品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经得起熊孩子暴虐?荣耀Magic3系列硬核品质是如何炼就的

智能手机于当代人不仅是必需品还是“易碎品”,稍有不慎就需要承担较高的维修成本。近日一支堪称中国版小鬼当家的熊孩子暴虐手机视频,就将日常生活中手机可能会遇到的“危险”都展示了一遍。虽然小女孩的出发点只是为了得到妈妈更多的关注,但一系列的重摔、脚踩、水泡,都让大家为视频中的手机捏一把汗,因为手机损坏熊孩子也少不了挨骂。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手机百般受虐之后依然完好无损,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中的手机正是荣耀今年推出的全能科技旗舰荣耀Magic3系列。

黑科技打造超强抗摔防水性,硬核品质让用户用机无忧

对于用户来说,手机“易碎”感大多来自屏幕。据SquareTrade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每小时就有超过五千台手机屏幕被摔碎。虽然用户都会选择购买手机壳或者碎屏险来规避和弥补手机会遇到的损害,但其实手机本身拥有坚韧品质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荣耀Magic3系列的超前抗摔能力就能有效解决用户的担忧:荣耀Magic3系列从桌子上摔落,又被椅子碾压、脚踩,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仍旧完好无损。

针对易碎的手机屏幕,荣耀Magic3系列打破工艺瓶颈,最高版本就采用了超曲纳米微晶玻璃面板。微晶玻璃是通过可控析出微晶制得的一种材料,大小一般在几十纳米到几十微米之间,既有玻璃的3D可塑性和高透明度,又有陶瓷材料的硬度和强度,就相当于为手机屏幕加了一层“硬核护盾”,不惧跌落、划伤等情况。另外为了打造更极致的防摔体验,除了屏幕,荣耀Magic3系列还在后壳上引入纳米微晶陶瓷后盖。荣耀精选尺寸为纳米级的“微晶陶瓷”粉体,严格控制在1300多度,经过23天的烧制,使粉状陶瓷颗粒重新晶结为致密整体。从材料准备到成品,共需21道工序,是荣耀迄今为止最耗时的后盖工艺。

前后均有超精尖工艺技术加持,为手机构建了多重防护。此前就有数码达人通过高强度评测验证了荣耀Magic3系列抗摔性。众所周知,大多数手机的抗摔临界高度都是1.5米,而荣耀Magic3 至臻版在超过正常标准高度情况下,连续3次从2米位置摔落,均没有出现损伤、碎屏等情况,依然能正常使用,展现了出色的抗摔性能。

像视频当中小女孩直接将手机放水里冲洗的片段,大家虽然不会像熊孩子一样故意暴虐手机,但多多少少会遇到因为个人疏忽或意外导致手机碰水的情况。因此,手机拥有强悍的防水能力显得格外重要。荣耀Magic3 Pro和至臻版就实现了IP68级防水,是目前手机防水的最高级别,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更可应对日常淋雨、泼洒等情形。

想要实现如此出色的防水防尘能力,需要依靠强大的设计和制造能力。荣耀的设计师们通过高集成度的设计,为机身防水防尘做到基础保障。在制造时,还要对荣耀Magic3 系列手机的接口、听筒、扬声器、按键等部位进行防水处理,如听筒、扬声器上会增加防水滤网,按键、SIM卡槽位置加入密封胶或防水胶垫等等。

AI技术智慧加持,一个眼神就能实现隔空操控

荣耀Magic3系列不仅有硬核的品质,还有领先的智慧交互体验。在视频开头,小女孩就通过“眼神杀”的方式对来电进行消音。这是荣耀Magic3系列的“AI注视消音”功能,当有手机来电时,我们可通过眼神“告知”手机已接收到电话提醒,手机识别“眼神”后音量会自动降低。一个眼神实现隔空操控轻松规避日常生活中的尴尬瞬间,比如电影院和女朋友约会或者是公司开会时电话铃声响起等,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借助AI技术的智慧加持,录入面部数据后,荣耀Magic3系列还能实现“注视屏幕不熄屏”,用户浏览手机时注视屏幕,屏幕将保持长亮。

无论是AI智慧体验,还是荣耀Magic3系列带来的硬核品质,背后离不开荣耀领先行业的科技研发实力和品控能力。荣耀已经具备万人的规模,其中50%以上是研发人员,包括了4000多整建制从华为终端迁移过来的研发团队,具备业界顶级的技术创新能力。此外,荣耀不断以用户为先,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基于消费者需求,结合行业标准、认证标准、运营商要求,打造了一套满足全球复杂环境、通信制式的自有质量标准体系,拥有质量标准超过600项,覆盖了产品设计、开发、物料、制造等质量和消费者体验的方方面面。

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荣耀Magic3系列在满足用户影像、性能、AI智慧体验等高频需求的同时,连高端用户极为忽视的品质方面也做到极致,带来更加全面的用机体验。品质提升和体验优化,每一项都离不开前沿科技的支撑,而坚持双轮驱动极致产品主义的荣耀,还将带来更多惊喜,让用户从产品中体会暖科技的力量,一起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