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riginOS Ocean   vivo   OriginO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界面焕然一新 vivo官方公布OriginOS Ocean首张产品海报

【手机之家新闻】121日,vivo官方公布了OriginOS Ocean首张产品海报,海报中为用户展现了系统UI界面,锁屏界面、来电通知界面以及小窗口。诸如UI设计、超级卡包和音乐等功能应用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时间的图标到通话界面,都变得更加简单,也更加生动有趣。

其中,右上角的锁屏界面中拍照、支付、行程提醒等多项功能都以更显眼的形式围绕在指纹图标周围,或许意味着用户有可能在锁屏的情况下,一键直达所需应用。按照OriginOS过往的设计风格,锁屏直达功能可能并不是简单的应用集成,而是有其他的交互设计暗含其中,该功能或是OriginOS Ocean的杀手锏。

而在OriginOS 1.0中就有的超级卡包功能,此前,超级卡包内的应用主要是交通和支付,无论是熄屏界面,还是其他应用界面,只需在屏幕右下角向内一滑,就可以快速调出它。如今,在海报中能发现将更多内容都合并在了超级卡包的小窗里,未来,OriginOS Ocean的超级卡包小窗,用户还可以直接操作音乐应用。

可以看到,此次OriginOS Ocean似乎在桌面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对上一代系统中备受好评的应用和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还针对消费者需求,带来了锁屏等功能的革命性创新。全新OriginOS Ocean将于129 1900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