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独特设计手机   OPPO Reno7 Pro   小米MIX 4   vivo X70 Pro+   Galaxy S21 Ultr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超高颜值 一眼心动 那些让你无法拒绝的独特设计手机

当手机的性能都达到一定标准之上,更多只是一些个性化体验的差异时,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自由度就大了很多,喜欢拍照的选择主打影像能力的产品,喜欢游戏的直奔游戏手机而去,而喜欢手机更独特,更有设计感一些的,那么以下这些产品相信是最对你胃口的。

OPPO Reno7 Pro

Reno系列一直是高颜值的代表,而这次外观大改的OPPO Reno7 Pro,则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独特设计需求。一改以往的柔和曲线风格,Reno7 Pro本次采用了潮流直边设计,在7.45mm超薄机身的配合下,直边设计显得更加精致。CNC加工的切边也保证了不会硌手,风格硬朗,但手感依然舒适。

OPPO Reno7 Pro共有星夜黑、暮雪金和星雨心愿三种配色,除了经典配色以外,星语心愿配色做到了足够的抓眼,冷暖双色渐变视觉独特,还有航天级LDI光刻工艺打造的如同流星轨迹般的120万道细痕,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做到了足够的与众不同。

当然,高颜值的背后,配置本身也是很令人放心的,性能核心选用了天玑1200-MAX旗舰芯片,6nm制程工艺打造,配合配合UFS 3.1高速闪存,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都足够畅快。影像方面还搭载了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旗舰级前置传感器IMX709,自研全新RGBW像素排列可以大大增加进光量,进而有效提升暗光环境的拍摄效果。

小米MIX 4

小米MIX4也是小米产品序列中主打设计的产品。其配备了4500mAh电池和120W秒充,足以让大家对其续航放心。同时小米MIX4还带来了实用量产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其配备了一块6.67英寸不留遗憾完整视野的全面屏,你再也不用担心挖孔屏的小孔会时不时的出现在视野之中,干扰你的视线。

在这一代小米MIX 4上,大家都期待的Unibody全陶瓷机身终于回来了,而且因为采用了高纯纳米氧化锆复合材料,还做到了比传统陶瓷减重30%,全陶瓷机身重量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实际握持时,225g的机身重量虽然算不上轻,但在全陶瓷机型中已经相当理想了,为了高颜值和好手感是可以接受的。

MIX系列作为旗舰产品,配置自然是让人很放心的。小米MIX 4行业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其X1超大核频率提升至3.0GHz,其余核心与GPU频率保持不变,AI算力提升23%,达到了32TOPS,配合LPDDR5 RAM和UFS 3.1 ROM,性能继续领跑下半年旗舰。

vivo X70 Pro+

vivo X系列的超大杯一直拥有出色的影像表现和高颜值。新品后置四摄采用了陶瓷云窗布置,包括5000W像素主摄(GN1,1/1.3”,f/1.57,OIS)、4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IMX598,1/2”,f/2.2,114°,微云台)、1200W像素人像主摄(IMX663,1/2.9”,f/1.6,2x光学长焦,OIS)、8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OV08A10,1/4.4”,5x光学长焦,OIS)。

拍摄完成之后,手机屏幕通常就是第一回放工具,而vivo X70 Pro+正好拥有一块顶级水准的屏幕,屏幕尺寸6.78英寸,像素密度517PPI,具备10bit色深10.7亿显色能力,并且经过了逐片色彩调校,全新E5发光材料令其具备了全局最高1000nit,局部峰值1500nit的高亮度,同等亮度下功耗相比上代E4材料还有所节省。

vivo X70 Pro+搭载了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配合8+256GB、12+256GB、12+512GB三档不同内存规格,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55W有线闪充,还是vivo 首款配备了50W无线闪充的机型,续航体验相当完善。

三星Galaxy S21 Ultra

三星旗舰最大的特点就是出色的影像实力和顶尖的屏幕显示效果了。三星Galaxy S21 Ultra配备了6.8英寸微曲中置挖孔屏,分辨率3200*1440,采用LTPO混合背板技术,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会在10-120Hz之间动态调节,取得显示效果和功耗之间的平衡。

配置方面,国行版本Galaxy S21 Ultra配备高通旗舰骁龙888移动平台,搭配最高16GB+512GB内存规格,电池容量更是直接给到了5000mAh,并支持25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快充,虽然功率上看起来比较小,但高功率充电阶段维持较长,实际充电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续航表现不错。

在三星一贯出色的影像方面,Galaxy S21 Ultra后置配备了四摄模组,包括1.08亿像素的超清主摄、12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000W像素3x长焦镜头以及10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可实现10x光学长焦和100x数码长焦拍摄,超远景拍摄能力再次得到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