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   OPPO智能电视R1   OPPO智能电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家居 > 北欧丹拿调音加持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就是你的家庭影院

北欧丹拿调音加持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就是你的家庭影院

11月22日,OPPO官宣即将发布的新品电视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主打入门高性价比,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分别售价为3299元、4299元。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于11月30日开售,支持HDR10+认证,30W大腔体喇叭,音画双绝。鹿角底座,冰川蓝烤漆上色,家居化造型更显品味。

据了解,这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是OPPO与丹拿音响Dynaudio联合调音,丹拿是北欧国家丹麦的一家专注音响的公司,其愿景是重现真实美好的声音,让生活更加绚丽多彩。50多年来,丹拿对原音重现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极大的热情从未停止过。丹拿音响效果可以说是世界有名的顶级音响品牌,还经常涉及豪华轿车领域。支持Dolby Audio音效技术,能带来影院级的观影体验。

除了音质上的突破,OPPO智能电视R1拥有 4K级别精细分辨率,支持60Hz MEMC动态补偿,具备10.7亿色显色能力,覆盖93% DCI-P3广色域,经过硬件校色能达到ΔE≈1.5的高色准表现,还有OCEE色彩增强引擎和 OPPO蓝光团队画质调校加成。支持HDR10+、HDR10,兼容HLG。

硬件方面,其搭载了MediaTek四核A73芯片,性能出色,配备32GB大内存,能实现秒播视频,同时让应用载入、频段切换更快速。还搭载以家庭场景为中心的ColorOS TV操作系统,支持通过手机操控电视,并实现手机小窗投屏、息屏投屏、NFC一碰闪投、以及四路投屏等多种内容分享方式。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定价分别为3999元、4999元,均享受三年质保、开机无广告等优质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