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GT大师探索版   双十二抄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 史上最大优惠 realme双12抄底 真我GT大师探索版1212元即可入手

史上最大优惠 realme双12抄底 真我GT大师探索版1212元即可入手

刚送走双11没多久,2021年最后一波羊毛也来了!

双11没有换手机的朋友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等等党的胜利”,realme作为今年双11的“大赢家”,在今年最后一个购物节双12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回馈消费者,不仅多款热门机型年度限时抄底价,真我GT大师探索版仅需2499元起;真我GT Neo2到手价2099元起!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还有1212元“任意购”全场手机的福利,也包括realme年度爆款旗舰真我GT大师探索版。

realme作为一家创立仅仅三年时间,回归国内市场仅2两年的新品牌,却能在各大厂商都虎视眈眈的电商大战中,取得增速第一的成绩,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靠的完全就是过硬的产品力。当然,这也与realme一直坚持的“敢越级”理念有着莫大关系,正基于此,一款又一款的热门机型陆续面市。

此次双12笔者力推的机型当属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以及realme真我GT Neo2,又和优惠一起来看看~

真我GT大师探索版史上最低价

作为realme两周年梦想之作,真我GT大师系列的外观设计由realme和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合作倾力打造,堪称realme手机颜值和质感的新高度。为了满足年轻人对外观的需求,真我GT大师探索版提供了彰显高级感配色和更具辨识度的背部造型。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提供雪山白、晨曦、旅行箱-灰,旅行箱-杏四种颜色。这里墙裂推荐大家购买“旅行箱”设计,旅行箱版本采用了低饱和度、高包容度的灰色和杏色,搭配素皮材质,更让人一眼看去就感到舒适与宁静,质感从指尖接触到的一刹那就能感受到。真我GT大师系列的旅行箱设计,采用行业首款立体3D素皮工艺,工艺苛刻、难度极高,将外观颜值与质感推向了新高度。

性能党们看过来,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 870 移动平台,该处理器采用 7nm EUV 制程工艺打造,CPU 采用 1+3+4 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由一颗 3.2GHz 超大核、3 颗 2.42GHz 大核和 4 颗 1.8GHz 小核构成。

为什么总有人说“2021年买手机别选骁龙888”?

持有这种观点的人,理由无非涉及到:888芯片太“火龙”,打游戏巨烫,与其花大钱争一个吉祥数字,不如选择强劲且均衡的骁龙870,而且搭载870的机型,售价往往更亲民。

从产品力上来看,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3000元价位确实无可挑剔,在双12期间,更是至高立省400元,到手价2499元起,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了 。

百万级爆款真我GT Neo2再出低价

在我而言,一台出色的主力机首先要有充沛的性能,其次就是为了保证性能稳定发挥的散热,在游戏体验上,屏幕与震感这两项经常被忽略的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有一款手机拥有以上素质,并且还有时尚轻薄的外观,它应该卖多少钱呢?

双12期间,杨幂同款真我GT Neo2最低仅需2099元即可到手,同时有机会免费升顶配,参与互动还可赢泰山联名礼盒。

真我GT Neo2,延续了真我GT系列出色性能与优秀游戏表现调性,定位“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依旧是以游戏体验为支点,辅以整体全面的配置,从而拥有不错的日常表现和突出的游戏体验。

其实自骁龙888面市后,2021一整年手机圈都在“退烧”,这也是性能强劲的后遗症,手机散热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而真我GT Neo2突破性的采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金刚石可以说是材料界的导热天花板,导热率非常高,一般多用于像航天这种尖端领域的核心原件上,很少能在日用品中看到。

作为最懂年轻人的科技潮牌,realme也带来了特立独行的设计,真我GT系列几乎每一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都是一大亮点,这次也不例外。真我GT Neo2背景底色大胆采用了高饱和度的荧光绿,一粗一细两条贯穿式横条为黑色,形成一种撞色设计,极具辨识度。同时,背部大面积的荧光绿底色为雾面玻璃,摸上去会有磨砂感,也不沾染指纹。黑色部分则为光面玻璃,不仅色彩碰撞,摸上去雾面与光面的手感碰撞也很别致。

真我GT Neo2搭载后置三摄模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F1.8,1/1.72英寸;800万像素119°超广角和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真我GT Neo2白天成像无论是画面细节层次感还是白平衡都很不错,整个画面观感很好,对于大面积鲜艳颜色画面又不会去过度渲染,所以出片率很高,这个成像在同价位也是处于比较领先的水平。

真我GT Neo2有着同价位少有的120Hz三星E4屏幕,X轴线性马达,立体扬声器以及不错的拍照和65W超级闪充,不仅拥有优于同价位的产品体验,甚至像游戏等方面要好于更高价位的产品。

可以预见的是,realme将在双12期间再度复制双11火爆景象,犹如黑马一般给消费者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而强大的产品力和消费者的喜爱也让realme的未来变得更加可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