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nePlus   一加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官宣!OnePlus品牌正式回归OPPO大家庭

官宣!OnePlus品牌正式回归OPPO大家庭

【手机之家新闻】12月14日,OPPO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上宣布,OnePlus品牌也在2021年正式回归OPPO大家庭。未来,OnePlus、realme将在OPPO母品牌之下,提供更完善、极致的产品体验。

一加科技(OnePlus)于2013年12月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作为专注于打造高端旗舰产品的国际化品牌,一加科技秉持“不将就”的品牌精神打造精品,致力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其创始人刘作虎系原OPPO副总经理,OPPO蓝光事业部总经理。在OPPO期间,刘作虎曾带领OPPO蓝光团队打造出在美国高端影音发烧友中颇受追捧的蓝光机,得到了机构的赞誉。2012年3月他开始接手OPPO手机营销系统,大力推进互联网营销变革。2013年11月18日他在自己的微博平台宣布离开OPPO。同年12月17日宣布创业,成立一加科技。

一加回归OPPO其实早有预料,去年5月,一加CEO刘作虎就宣布回归OPPO担任首席产品官,统一负责OPPO、一加的产品线。去年年底,一加的研发、电商及客服部门已经与 OPPO 融合。

2021年6月16日晚间,一封署名为Pete(刘作虎)的内部邮件流出。“在一加和OPPO核心管理团队的一致建议下,我们决定将一加团队与OPPO团队进行全面合并”、“一加将成为OPPO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并继续以‘不将就’的品牌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科技产品”。

12月9日,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历时四年打造的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并且确定它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登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