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2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Apple   超品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圣诞节送礼终极指南 Apple产品京东超品日买iPhone 13送1年AC+

圣诞节送礼终极指南 Apple产品京东超品日买iPhone 13送1年AC+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啦,还不知道给女神或者男神送什么礼物?送个“苹果”准没错。12月22日,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火爆开启,京东为大家准备了iPhone 13系列赠1年期AppleCare+、爆款iPad Pro直降400元,享6期免息、MacBook定制款下单至高立减1400元、Apple Watch Series 7享12期免息、AirPods Pro券后到手价1499元、全线爆品限量抢9折、95折以旧换新折扣券等超值福利,还没来得及买礼物的小伙伴们抓紧啦。

无论是送男神还是女神,或者是犒劳自己,iPhone 13系列绝对是最佳选择。即日起至23日,京东下单就送1年期官方AppleCare+服务,价值648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有了AppleCare+服务,在一年有效期内Apple官方可以提供最多两次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只收取服务费。如,iPhone的屏幕或背板损坏,只需收取188元的服务费即可更换新的屏幕或玻璃背板,对于其他任何损坏,只收取628元的服务费,再也不用为新买的手机发生意外产生昂贵的维修费用担心啦。

冬天躺在被子里追剧是绝对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啦。2021年款11英寸iPad Pro直降400元。11英寸iPad Pro拥有华丽的显示屏,比12.9英寸机型更轻巧,使11英寸成为随时随地工作的理想之选,无论是多任务处理、编辑照片,还是插入妙控键盘编辑文章,这款iPad更像一台电脑,圣诞节送礼物这个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众所周知在办公型笔记本电脑中,MacBook Pro已经成为大多数职场人最青睐的产品之一,不妨趁着圣诞节送男神或者女神一台M1芯片MacBook Pro。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定制款13.3英寸16G+512GB版八核M1芯片MacBook Pro下单至高立减1400元。当然,13.3英寸MacBook Air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8+256G版京东售价7999元,下单就赠送正版office。

如果觉得送手机或者电脑预算不够,也可以考虑一下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Watch Series 7可以提供血氧监测,该功能可测量用户血液的氧饱和度,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整体健康状况。值得一提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7内置了心脏电传感器,用于采集心电图或 ECG,可以与医生共享,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这款产品支持以旧换新,下单享12期免息,送给你的ta很有心意哦。

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想买Apple全家桶也不是不可以的,毕竟真的挺划算的。如果是学生的话,购买iPad、MacBook指定产品还可以使用教育优惠,验证通过至高可享800元教育优惠,快奔走相告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