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iQOO U5   realme Q3s   Redmi Note 11   OPPO K9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设计美观实力强悍 这些手机既有外在又有内在

设计美观实力强悍 这些手机既有外在又有内在

外观美好的事物总是招人喜欢,但一些外观很美的事物,也会引起一些人的担心,毕竟前人的经验总是让我们提防那些看起来美好的事物,正所谓金絮其外败絮其中,就怕内在与外在不成比例。以前,那些设计好看又轻薄的手机,留下了“续航不好”、“性能不行”的印象,但如今,外观设计好看又轻薄的手机,却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实力。比如下面这些产品,又好看又有实力。

iQOO U5

iQOO U5就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产品,目前新机上市,原装耳机、健康无忧服务半年卡、晒单赠20元等多重活动可以参加。外观方面,iQOO U5仅为8.25mm的厚度以及185g的重量,单看这一数据并不算亮眼,但结合iQOO U5采用5000mAh电池这就显得比较可贵。同时,iQOO U5采用了经典的2.5D直角中框,并且延续了家族化的视觉云阶摄像头设计,外观方面显得非常精致。

屏幕方面,iQOO U5采用了6.58英寸12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2408×1080,屏幕亮度460nits,并且支持240Hz触控响应,足够带来流畅的响应体验。 其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且搭配超级夜景算法,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拍出好照片。

配置方面,iQOO U5采用高通骁龙695 5G移动平台,性能和优化上还是无需担心的。同时搭载了五重液冷散热系统,保证了长时间游戏的性能表现。前面已经提到其搭载了5000mAh电池,充电方面其搭载了18W双路快充,让其在续航和充电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体验。

Redmi Note 11

Redmi Note 11也是一款比较兼顾外观和内在的产品,新机上市,目前购机可获得价值99元的礼品。外观方面,Redmi Note 11还是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尤其“浅梦星河”和“微醺薄荷”两种配色,比较独特的渐变配色很为时尚。

屏幕方面,Redmi Note 11采用了6.6英寸9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达到2400×1080,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也能带来比较不错的拍摄体验,AI相机5.0也让拍摄更加方便快捷。

配置方面,Redmi Note 11采用了天玑810处理器,6nm制程工艺,性能上满足日常需求不成问题。续航方面采用了5000mAh电池以及33W充电,保证了续航表现和不错的充电表现,整体比较均衡。

realme Q3s

realme Q3s可以说也是兼顾了外观和内在的一款产品,目前新品上市,加会员赠10元优惠券、1000店铺积分等活动。其外观方面用了星光纹理的潮玩设计,尤其“星云色”独特的渐变还是带来非常不错的观感。

屏幕方面,realme Q3s采用了6.6英寸144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2412×1080,其不但有着144Hz高刷新率,还支持刷新率7档调节,可以自由的设置刷新率,找到自己最合适的刷新率。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拍照体验和可玩性,光斑人像等功能也带来了更好的创作空间。

配置方面,realme Q3s采用了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6nm制程工艺,不但CPU、GPU有着不错的性能,并且还着第六代AI引擎提升AI运算能力。5000mAh的电池以及30W智慧闪充属于这一价位中中规中矩的存在,能够保证续航和充电的体验比较不错。

OPPO K9s

OPPO K9s也是外观和内在兼顾的一款产品,目前其活动优惠200元,加店铺会员优惠10元到手1489元,店铺会员购机赠原厂耳机,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等活动可以参与。外观方面,OPPO K9s有着较为独特的设计风格,背部与K9系一样采用了虚拟电子屏设计,激光格栅纹带来不同的科技感,也让手机背部不单调。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59英寸120Hz刷新率屏幕,6档可变刷新率,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