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iQOO Neo5S   骁龙888   独显芯片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iQOO Neo5S发布:升级独显芯片Pro+骁龙888 极致游戏2699起

iQOO Neo5S发布:升级独显芯片Pro+骁龙888 极致游戏2699起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0日,iQOO Neo5S正式发布,本次iQOO Neo5S升级了独显芯片,搭配高通骁龙888“性能铁三角”,带来性能和显示效果的不断提升,让用户能够更好体验游戏。

首先在配置方面,iQOO Neo5S升级强悍双薪2.0,这一次iQOO Neo5S延续了iQOO Neo5的双芯策略,一颗性能芯+一颗游戏芯的结构依然不变,不过这一次升级了高通骁龙888以及独显芯片Pro。

在性能芯片方面,这一次iQOO Neo5S升级到了高通骁龙888“性能铁三角”,搭配了增强版LPDDR5内存芯片和增强版UFS 3.1储存芯片,两者都对整体性能有着诸多提升,这也大幅度提升了产品的性能体验。

在游戏芯片方面,升级至独显芯片Pro,带来了5大提升,帧率提升模式可以提升游戏帧率;高帧低功耗模式对游戏的功耗进行改善,有效缓解高帧率带来的发热;并且带来游戏All-HDR 2.0,更好的优化游戏画面表现,提升游戏色彩。同时,在全场景下,这可独显芯片提供了1.6万级亮度调节以及屏幕色彩校准,让独显芯片对所有场景都有着非常好帮助。

在散热方面,iQOO Neo5S这一次采用乐添加稀土元素(镧、铈)的高导热合金散热材料,能够更好的平衡散热和重量,配合VC 液冷均热板和面积石墨板,有效的提升散热效率,让游戏更轻松。

屏幕方面,iQOO Neo5S采用了AMOLED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支持60Hz/120Hz/智能切换三种模式调节,100%覆盖DCI-P3色域,而在亮度上,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s,LTM阳光屏保证了强光下的可读性,获得了HDR10+和SGS认证,同时,VRS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同样出现在了iQOO Neo5S上。

对游戏体验至关重要的音效方面,这一次iQOO Neo5S进行了全链路音质提升,从音频的源头、传输、播放、听感四个维度,形成全链路的音质提升,并且手机扬声器和蓝牙设备能同时分别播放不同的媒体音频,而在游戏语音方面,自研算法与腾讯GVoice语音算法进行结合,对语音进行了多项优化,提升效果。

出色的游戏影音表现,也让iQOO Neo5S获得了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iQOO Neo5S用户在更新游戏或者首次下载新游戏时经常需要加载很大的资源文件,通过“游戏预更新”手机将会自动更新游戏,无需再等待更新。而在网络上,Neo5S与路由器设备商TP-LINK联手,建立LLP低延时协议。从信号发射端融合两频段网络,数据可并行吞吐,实现Wi-Fi加速。内存融合2.0自然也有搭载提高应用启动速度、减少后台被杀及卡死概率。

充电方面,iQOO Neo5S采用了双电芯66W 闪充+4500mAh大电池,在续航和充电方面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平衡,充电接口处iQOO Neo5S采用了“铑钌”金属镀膜,提高耐用性,而iQOO Neo5S的旅行充电头兼容45W PD协议,可以给更多设备提供快充。

外观方面,iQOO Neo5S有着夜行空间、日落峡谷、橙光跃动三种配色,背部采用了iQOO家族式的视觉云阶设计,三个配色都采用雾度更高的AG磨砂玻璃,磨砂质感更强,触感更顺滑,不易沾指纹。

影像方面,iQOO Neo5S后置4800万OIS光学防抖三摄,主摄索尼IMX598,支持OIS光学防抖,搭配了13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并且有着超级夜景模式,提升夜间拍摄效果;星空模式利用对齐算法将多帧星空画面对齐,并通过天空分割对齐技术,将星空与地景进行分割处理,还有时光快门方便拍摄长曝光场景,整体提升相机的可玩性和便捷性。

售价方面,iQOO Neo5S 8G+128G售价2699元;8G+256G售价2899元;12G+256G售价31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