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方   第6代AMOLED   京东方屏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斥资465亿 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生产线正式量产

斥资465亿 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生产线正式量产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8日,BOE斥资465亿元打造的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举行量产暨客户交付仪式,正式对外宣布量产。目前,京东方已在渝布局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第8.5代TFT-LCD生产线、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等6个重点项目,累计投资超860亿元。此次正式宣布量产的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坐落于重庆两江新区,占地约97万平方米。

该生产线由京东方全自主设计、开发和建造,采用主动有机电致发光AMOLED技术进行研发生产,聚焦中小尺寸高端显示市场,带来行业领先的新型柔性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广泛应用于新一代柔性智能手机、可折叠笔记本及车载显示等下一代高端显示领域。

京东方总裁刘晓东在量产仪式上表示,在当前信息化、数字化时代,智能移动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网联汽车等新型应用市场呈现爆发性增长趋势,带来对柔性显示等高端显示技术产品的强劲需求。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顺利实现量产交付,对于提升京东方在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的综合实力,加速赋能新型终端应用市场增长,进一步推动全球显示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