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特斯拉   特斯拉Model3   Model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吉冈精密:电机结构件明年将使用在特斯拉Model3及ModelY车型

吉冈精密:电机结构件明年将使用在特斯拉Model3及ModelY车型

【手机之家新闻】无锡吉冈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情况的公告,公告显示,特斯拉在 ModelS 系列车型中 95.00%结构采用铝合金材料,特斯拉开创性地将后车身 73 个零件合并生产成一个零件,就是通过我们行业的铝压铸工艺来实现的,公司亦把握机遇,开发了一系列新能源车产品,其中的电机结构件明年将使用在特斯拉 Model3 及 ModelY 车型上,目前小批量量产。

同时,吉冈精密披露于 2012 年开始与科沃斯建立合作关系,报告期内,系公司前五大客户之一,由于蒸汽加热器系公司具有发明专利的核心技术产品,故 Shark 指定科沃斯采购我们的加热器应用在为其 OEM 的蒸汽拖把上,当然因为合作愉快性能优越,科沃斯的自主品牌洗地机也在逐步使用我司该类产品。

并且吉冈精密高度重视技术研发,长期致力于蒸汽加热器的研发、改进,取 得了 2 项发明专利以及 8 项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技术先进,有效形成了技术 和专利壁垒。蒸汽加热器系公司具有发明专利的核心技术产品,被广泛应用 于蒸汽拖把等清洁小家电产品,下游客户包括科沃斯、宁波海歌等国内外知 名企业,并成为蒸汽拖把行业龙头企业 Shark 的蒸汽加热器指定供应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