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电信   朱敏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中国电信原总会计师朱敏调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中国电信原总会计师朱敏调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7日,中国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执行董事辞任的公告。公告显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朱敏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朱敏女士已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职务,前述辞任自 2021 年 12 月 27 日起生效。朱敏女士确认与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职务的聘任工作。

据了解,朱敏1964年出生,今年57岁,拥有北京邮电学院管理工程系统工程专业硕士、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是资深的财务领域人才,拥有多年电信行业从业经验。朱敏早年一直在电信运营商领域工作,历任中国电信(香港)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中国移动(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此后又调任中国移动副财务部总监、财务部总经理、集团财务部部长、集团副总会计师、财务部总经理等要职。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朱敏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的决定。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