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96   5G   骁龙69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轻薄直角机身 双子星环呼吸灯,OPPO A96明日正式开售

轻薄直角机身 双子星环呼吸灯,OPPO A96明日正式开售

此前OPPO发布A系列新品OPPO A96,全系采用直角中框设计和全新一代流光晶钻工艺,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8GB+256GB的存储组合,以及4800万超感光主摄,将于1月15日正式开售,售价1999元。

OPPO A96一改此前圆弧中框+渐变撞色的设计,转而采用了更加时尚耐看的轻薄直角机身,整机薄至7.49mm,重约171克。得益于全新一代流光晶钻工艺,OPPO A96玻璃背板上的多重拼接纹理也能拥有丰富细腻的触感,并且带来杏粉暖阳、琉璃幻彩、夜梦晚星三大浪漫配色,视觉和触觉上充满了高级感。

除了新工艺和新配色,OPPO A96两枚后置摄像头上还拥有独特的双子星环呼吸灯设计,用户可自定义在不同通知类型是的灯效,美观又实用。双子星呼吸灯采用了超低功耗高质量LED灯,能够提供50000+小时的寿命,均匀发光、闪烁如一。

作为高颜值代表,OPPO A96影像实力也不容小觑。后置采用4800万超感光主摄+200万人像镜头双摄组合,前置1600万超清镜头,能够轻松驾驭多种日常拍摄场景。

在游戏性能方面,OPPO A96搭载的新一代高通骁龙695 5G芯片,支持双卡双待双模的5G疾速网络。骁龙695采用先进的6nm低功耗制程工艺,搭配OPPO自研的RAM+运存拓展技术,最高能够将8G物理运存扩展至等效13GB,性能表现更强悍,无论是玩大中型手游还是反复切换App的办公场景都能流畅运行。

得益于ColorOS 12的系统级智能优化,OPPO A96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就会根据场景和用户习惯自动清理手机垃圾,优化系统设置,为用户提供36个月久用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续航和充电方面,OPPO A96机身内部配备一块4500mAh大电池,一次充电可观看在线视频超过15小时,并且支持33W超级闪充技术,外出一整天也能在短短几分钟内快速补充电能,从此告别续航焦虑。

有了强悍的性能和超长续航保障,OPPO A96还全面升级散热系统,通过采用增强型超大号液冷铜管和增强型高导热石墨两种材料,让长时间游戏、快速充电、视频拍摄剪辑三大高发热场景机身毫不烫手。

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和ID工艺,出色的影像实力和整机性能,让OPPO A96成为同价位段兼具高颜值和硬实力的新品。搭配全新ColorOS 12操作系统,A96融合桌面的信息效率更高、功能更丰富,新增的智能侧边栏2.0能够自动识别使用场景,一键划出实用小工具,真正做到让手机为生活减负。

目前,OPPO A96 5G已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正式开售,有换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先到零售门店或手机卖场实际体验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