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Redmi K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Redmi K50系列曝光 搭载安卓最大线性马达侧边指纹

Redmi K50系列曝光 搭载安卓最大线性马达侧边指纹

Redmi系列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尤其在Redmi K30之后,多产品线的设计让人们关注度暴增。而Redmi K40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让人么更加关注K50系列何时发布,近日,有关Redmi K50的曝光信息逐渐增多,有博主就爆料的Redmi K50的部分信息。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Redmi K50电竞版、K50和K50 Pro都采用的是侧边实体指纹。不过,后续有一款机型采用了屏下指纹技术。而此前官方透露出的消息来看,Redmi K50系列新机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其中将有机型采搭载4700mAh电池、120W秒充,和双VC液冷散热。

而最新的官方消息显示,Redmi K50系列将采用“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将是安卓平台最大的线性马达,体积560mm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