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第三代iPhone SE   iPad Air 5   苹果春季发布会   A15 Bioni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第三代iPhone SE或与iPad Air 5同时亮相苹果春季发布会

第三代iPhone SE或与iPad Air 5同时亮相苹果春季发布会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9日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预计将在3月或4月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而新一代iPhone SE和iPad Air 5可能会在发布会上同期亮相。

据悉iPhone SE3和iPad Air 5在设计与上代产品都没有大的改变,但会升级A15 Bionic芯片,配备前置1200W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升级5G支持。

同时,近日三款未发布的苹果设备已经通过了俄罗斯EEC认证,型号分别为A2595、A2783和A2784,这也与此前曝光消息相符,可能正是第三代iPhone SE和iPad Air 5。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