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0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50电竞版   Redmi K50   Redmi K50发布   Redmi K50电竞版价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代表K系列的性能巅峰旗舰 Redmi K50电竞版将于2月16日发布

代表K系列的性能巅峰旗舰 Redmi K50电竞版将于2月16日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2月9日,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正式宣布Redmi K50电竞版将于2月16日发布,卢伟冰表示“打造一部硬核的 Dream Phone。冷血旗舰,电竞标准,打造更高性能、更强散热。全线拉满,毫无保留的配置升级、不负期待。”同时,Redmi K50电竞版的定位拉满,代表 K系列的「性能巅峰」旗舰,科技拉满,多项新技术首发,硬核到底,体验拉满,性能之外,更有多项体验突破。

预热海报配图也展示出Redmi K50电竞版的冰山一角,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延续了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的整体设计思路。标志性的弹出式肩键和闪电形闪光灯得以保留。后置摄像头模组依旧采用三摄像头设计,上下两颗摄像头体积较大,中间一颗较小。

从此前官方发布的预热信息可以了解到,Redmi K50电竞版搭载骁龙8、双VC、120W神仙秒充、宽频马达。采用双VC的散热系统,120W神仙秒充Pro + 4700mAh,17分钟充满。其全球首发代号1016的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拥有560mm³ 惊人体积,50Hz-500Hz 超宽频率。稳态振动量是常用 0809 马达的 3 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