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Redmi K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Redmi K50系列仍有骁龙870版本 继续“真香”?

Redmi K50系列仍有骁龙870版本 继续“真香”?

【手机之家新闻】随着Redmi K50系列的发布会逐渐临近,官方也已经透露了许多相关信息,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Redmi K50仍然有多个版本,官方配上了“K50宇宙”的名号,当然,不同的定位使得Redmi K50将会采用不同的SoC,官方已经表示Redmi K50系列将会有产品采用天玑9000移动平台。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Redmi K50系列中电竞版将搭载骁龙8平台,而另外三台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70、天玑8000、天玑9000。这也就是说明,Redmi K40那样的870高性价比机型可能依然存在。

近期,Redmi还官宣了Redmi K50系列将会搭载“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不过,既然Redmi K50系列将会采用天玑平台的话,发布时间或许会在2月下旬,目前有消息指出天玑整体出货比较晚,所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