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0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B站   B站员工   B站员工猝死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B站员工过年期间加班猝死 官方回应来了

B站员工过年期间加班猝死 官方回应来了

【手机之家新闻】2月7日,微博大V@王落北在微博上表示:“据多名网友爆料,b站武汉ai审核组组长,因过年期间被要求加班,在晚上9点到早上9点的工作强度下,初五凌晨脑出血猝死。而公司光速把此事压了下来,现在企业微信上已查无此人。我就想问问,审核的命不是命吗?晚上9点到早上9点的工作强度,这是互联网公司还是流水线电子厂?” “B站”一词登上微博热搜位,截止发稿,该条微博获得31747转发和8936条评论。

随后,B站官方通过内部邮件回应网传武汉员工过年加班猝死一事。B站在邮件中表示,对于网传他因加班猝死一事,经内部考勤核查,他按照工作计划正常上下班,工作时间为9:30~18:30,做五休二,在事发前一周内未存在加班等情况。

官方邮件显示,目前,B站已成立专项小组,正配合警方和家属处理后续事宜,全力以赴做好亲属安抚及相关善后工作。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如感到不适可以使用带薪病假或与相关主管沟通,及时休息与就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