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数码   京东   情人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手机数码产品成情人节送礼新宠 京东之家购机享至高12期免息

手机数码产品成情人节送礼新宠 京东之家购机享至高12期免息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如约而至,又迎来朋友圈花式秀恩爱的时候,你的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每年都有不少人忘买礼物,情人节当天才开始着急,没关系现在补救还来得及!京东之家为消费者带来vivo S12、小米12 Pro、iPhone 13等爆款新品手机现货,到店购机享至高12期免息,还有超值满赠好礼,省钱浪漫两不误,除此之外,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京东之家小时购服务下单,给Ta准备一份惊喜,为情人节增添更多浪漫。

每年情人节选购礼物都让不少人纠结犯难,究竟送什么礼物既体面又有新意?相较于华而不实的礼品,越来越多人选择实用性强的手机数码产品作为礼物。京东之家为消费者提供海量爆款和新品手机现货,比如影像实力出众的vivo S12、游戏体验全面拉满的小米12 Pro、手机圈“顶流”明星产品iPhone13系列等,都是今年情人节最抢手的礼物单品,消费者可以随时到店体验,为自己或心爱之人挑选一款最合心意的手机。此外,各种数码产品也是情人节礼物的热门选择,比如京东京造声波电动牙刷Pro、京东京造口袋筋膜枪Pro等,为日常生活增添幸福感,情侣成对购买甜蜜加倍。现在,京东之家到店购机享至高12期免息,消费满2000元送京东京造便携吹风机、消费满3000元送京东京造电动牙刷R3、消费满4000元送京东京造智能颈椎按摩器Air Pro,还有全方位服务计划、9.9服务包、延长保1年、碎屏保1年或30天等品质服务,为消费者购机保驾护航,快带上你的Ta一起到店发现更多惊喜吧。

不少人总是忘记提前备好礼物,网上下单快递至少也要2、3天,去商场选购又没空闲时间,正愁如何短时间内为Ta挑选一款礼物,京东之家小时购服务为这些用户提供了补救机会。用户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京东APP选择小时购,1小时手机现货即可送达,情人节当天下单也来得及,京东之家正品保障买得更放心。不仅如此,情人节通过京东小时购下单,还可以享受iPhone 13 限时立省300元,三星Galaxy Flip3限时立省 550元,爆款新品6期免息等超值优惠福利,帮你轻松赢得Ta的欢心。

从丰富的品牌和品类,到爆款新品现货供应,以及正品行货保障和贴心品质服务,京东之家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渠道购机的极致体验,这个情人节不妨和Ta一起走进身边的京东之家现场挑选一款称心礼物,或是通过京东小时购下单新品爆款现货为Ta准备一份惊喜,在京东之家“更多、更快、更好、更省”服务加持下,必定让你轻松俘获Ta的欢心,度过一个有仪式感的情人节。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