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游戏手机   拍照手机   天玑芯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情人节送礼 这几款天玑芯片手机男女通吃,游戏、拍照样样行!

情人节送礼 这几款天玑芯片手机男女通吃,游戏、拍照样样行!

春节假期悄悄走完了,2月14号又要迎来浪漫的情人节,相信很多情侣都会选择在这一天互相送礼,你们的礼物都准备好了吗?智能手机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离不开的必需品,因此也成为了很多人送礼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四款市场表现优异,备受关注的5G手机。

vivo S12 Pro 影像新旗舰

作为vivo在2021年推出的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 Pro拥有出色的摄影能力。一经推出便凭借出色的拍照实力受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追捧。为自己女朋友送上一台最新的影像旗舰,轻而易举拍出最美的她。vivo S12 Pro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前置五千万像素、后置一亿像素的摄像头外,搭载的天玑芯片同样起到了关键作用。

vivo S12 Pro先锋影像旗舰,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移动芯片(图源网络)

vivo S12 Pro搭载了天玑1200 5G移动芯片,这颗芯片采用了台积电6nm制程和“1+3+4”的CPU构架,超大核的Arm Cortex-A78频率高达3.0GHz,内置独立AI处理器MediaTek APU3.0,GPU采用了Arm Mali-G77,全方位保证了性能和能耗。得益于联发科出色的AI实力,天玑1200带来了AI-NR和AI-HDR功能,有效保证了拍照质量。

vivo S12 Pro采用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拍照性能出色(图源网络)

OPPO Reno7 Pro 高颜值实力派

怎样给女朋友选一台外观时尚,拍照出色的手机呢?OPPO Reno7 Pro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机身背板采用了“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8微米精度兼具立体细腻的触感和动态变幻的观感。另外,搭载天玑1200-MAX的OPPO Reno7 Pro在美颜拍照这件事情上也从未让人失望过,小姐姐们心头好非它莫属。

OPPO Reno7 Pro精致机身内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移动芯片(图源网络)

天玑1200-MAX芯片由OPPO与联发科深度协同合作开发,延续了天玑1200在影像方面的技术优点,轻松捕捉精彩瞬间。OPPO Reno7 Pro能够成为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推荐用机也是对天玑1200-MAX性能方面的认可。这样一款颜值高、性能强劲、拍照出色的手机,心动了吗?

联发科天玑1200-MAX移动芯片为OPPO Reno7 Pro保驾护航(图源网络)

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 时尚外观全能体验

不同于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增加了全新的配色,时尚外观带来了更多选择,超高的辨识度使它受到了许多男、女生的喜爱。将4400mAh电池和50W闪充升级为双电芯4500mAh和65W闪充,续航体验得到了提升。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自上市以来一直能够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搭载的天玑1200移动芯片功不可没。

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搭载天玑1200,多种配色可选(图源网络)

天玑1200除了为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提供了强悍的性能,还带来了出色的5G表现。技术方面,得益于天玑1200的5G双载波聚合、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加持,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在5G连接速度、功耗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带来了良好的使用体验。

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移动芯片带来全新5G旗舰体验(图源网络)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超低秒杀价,硬核游戏手机

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欢和朋友开黑,想要畅游《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等手游,那么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一定是不容错过的上佳之选。作为红米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开启了硬核游戏手机标准,同样也选择了性能出色的天玑1200移动芯片。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移动芯片(图源网络)

天玑1200搭载了MediaTek HyperEngine 3.0游戏引擎,在5G网络下能够实现游戏通话双卡并行,主卡玩游戏时副卡来电也能保证游戏不断网。HyperEngine 3.0智能负载调控引擎支持游戏高刷省电、智能健康充电、Wi-Fi 6省电等功能,让玩家摆脱续航焦虑,游戏内火力全开。

联发科天玑1200移动芯片核心性能强劲,游戏体验出色(图源网络)

以上便是这次情人节期间推荐的四款热门手机,在性能、拍照、游戏、外观等方面表现出色,在购机时无论注重哪个点,都能为你的另一半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同时这四部手机都采用了天玑移动芯片,在性能、功耗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选手机逛京东天玑旗舰店就对了,目前加入店铺会员还有好礼相送,京东搜索“天玑”即可轻松抵达,你还在等什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