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   京东天玑旗舰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 联发科京东天玑旗舰店新春送福利!放送会员多重好礼!手慢无!

联发科京东天玑旗舰店新春送福利!放送会员多重好礼!手慢无!

联发科在天玑9000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和京东开启合作之旅,在京东正式开启天玑旗舰店。天玑旗舰店开设的初衷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便捷通道,让消费者可以轻松选购搭载天玑芯片的手机。随着新年的到来,联发科天玑旗舰店开启新春送福礼活动,目前有大量的奖品发放中,喜欢联发科手机的你不容错过。

关注京东天玑旗舰店成为会员,即可领取入会大礼包;店铺会员每日签到赢京东,连续签到还有额外京豆福利;截止至2月19日店铺会员还可参与新春送福礼活动,通过砸金蛋、抽奖、集卡、分享邀请等活动赢取积分、京豆等新年好礼。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联发科京东天玑旗舰店并参与活动:

1、  打开京东APP,搜索“天玑”、“天玑旗舰店”、“天玑芯片”或任意一款天玑芯片具体型号

2、  搜索结果页面顶部可看到“天玑旗舰店”的入口

3、  进入后关注店铺,并点击“加入天玑会员赢新年福礼”,跟随引导页面便可顺利成为天玑旗舰店会员。

4、  参与活动,赢取惊喜奖品。

京东APP搜索框输入天玑\天玑旗舰店,加入天玑店铺会员,参与活动赢好礼(图源京东APP)

天玑旗舰店加入店铺会员引导页面说明(图源京东天玑旗舰店)

联发科天玑系列5G手机芯片自2019年发布以来,凭借在5G、性能和功耗等方面的表现,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被各大主流手机品牌广泛采用,打造出一个个成功的终端爆品。

京东天玑旗舰店中汇集了以影像、游戏、时尚设计、长续航等为核心卖点的机型,手机厂商基于天玑芯片在性能、功耗等方面的优势,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为用户带来具备出色体验的产品。

例如,在2021年收获无数好评的天玑1200,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6nm工艺设计,八核CPU中的A78大核主频高达3.0GHz,GPU采用性能强劲的Arm Mali-G77,并且内置独立AI处理器,在5G性能和功耗方面更是得到了诸多市场好评,可以说是全方位呈现高端体验。

在京东天玑旗舰店中,vivo S12 Pro、OPPO K9 Pro、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以及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等搭载天玑1200的机型,都是在游戏、影像方面表现突出值得选购的产品。

京东天玑旗舰店中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热门机型(图源网络)

除搭载天玑1200的机型外,天玑旗舰店中还展示了搭载天玑700系列、天玑800系列、天玑900系列、天玑1000+以及天玑1100的机型,覆盖了从入门、主流、中端和高端的各个档位,满足不同用户的购机需求。

正月里是新年,想必不少人都已经做好了给自己和 TA购买一些“年货”的准备。新年新气象,不管是为自己购置新机,或是送礼给亲朋好友,搭载天玑芯片的各品牌智能手机绝对是同级别王者!目前记得京东天玑旗舰店中有多款型号供你选择!登录京东 APP,搜索框输入“天玑”、“天玑旗舰店”、“天玑芯片”,或者天玑芯片的任何一款,都可以轻松抵达店铺,现在关注店铺成为会员还有大礼包相送。京东天玑专卖店,新年好礼不容错过!!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