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4系列   荣耀Magic4   荣耀Magic4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荣耀Magic4系列官宣 新一代旗舰2月28日晚8点巴塞罗那见!

荣耀Magic4系列官宣 新一代旗舰2月28日晚8点巴塞罗那见!

【手机之家新闻】2月16日,荣耀手机官微宣布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4系列,北京时间2月28日晚8点,西班牙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全球发布。荣耀Magic4系列是荣耀独立后的第二款旗舰机型,而上一代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在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Market Monitor最新数据显示,在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1%的大逆风局势下,荣耀的市场份额在第四季度中国市场的排名首次升至第二。

其中荣耀50系列在上市后的五个月连续保持200-599美元价格段的销量冠军。1月24日至30日周销数据显示,荣耀凭借荣耀60系列和荣耀Magic V两款机型在1月最后两周的销量较前两周增长了32%。在1月24日至30日这一周,其销售市场份额达到了17%,为历史新高。

而荣耀Magic3系列凭借超高的辨识度、搭载骁龙888等旗舰级的硬件配置在Android阵营中的销售表现处于领先地位。荣耀在2022年1月推出了它的第一款折叠旗舰Magic V也成为目前业内最薄的内折折叠屏手机。

2022年,包括荣耀、vivo、OPPO在内的OEM厂商将继续尝试在高端市场扩张。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亮相欧洲市场的黄金机会,荣耀此次官宣荣耀Magic4系列无疑是抢占了先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