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MD收购赛灵思   AMD   赛灵思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AMD宣布获得有关收购赛灵思的所有必要批准 预计将在2月14日完成

AMD宣布获得有关收购赛灵思的所有必要批准 预计将在2月14日完成

【手机之家新闻】2月11日,AMD公司宣布已获得了有关收购赛灵思的所有必要批准,包括所有必要的政府许可,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月14日左右完成。1月2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发布公告,称通过审查,决定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此案。

2020年10月27日,AMD宣布斥资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根据两家公司达成的收购条件,每股赛灵思普通股将获得1.7234股AMD普通股,按当时AMD的股票价格,他们收购赛灵思的出价为每股143美元。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曾表示,对赛灵思的收购标志着AMD将确立为业界高性能计算的领导者。

合并后,AMD 将拥有赛灵思74%的股份,赛灵思股东持有余下26%。AMD CEO苏姿丰将继续担任公司的CEO,赛灵思总裁兼CEO Victor Peng将加入AMD,出任总裁,负责赛灵思的业务和战略增长规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