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2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5系列火热预定中 3999元起旗舰级体验

OPPO Find X5系列火热预定中 3999元起旗舰级体验

2月24日,OPPO正式发布了旗舰级产品Find X5系列,目前新机已经开启预定,最低售价3999元起,预定购机还有价值298元的尊享礼盒,以及APP端支持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300元等多重好礼。

OPPO Find X5系列在外观上延续了OPPO Find系列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风格与上一代产品一脉相承,不过OPPO Find X5 Pro在材质方面有所变化,其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或素皮材质,而在摄像头模组部分,其采用了不规则形状,以获得更好的握持感。

在影像系统方面,OPPO Find X5系列采用了双芯设计,除了SoC自身自带的ISP等,还采用了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6nm的先进制程工艺,以及20bit无损数据处理,让OPPO Find X5系列能有着更好的影像效果,其算力强、功耗低的特点,让OPPO Find X5系列支持4K HDR视频和4K AI夜景模式,有着更好的拍摄效果。

同时,OPPO Find X5系列这一次和哈苏强强联手,联合开发手机影像系统。传感器级色彩校准,以及在模式上,有着哈苏XPAN相机模式,采用了哈苏XPAN经典的电影宽画幅,带来更加复古的风格,并且在取景框方面也做到了还原。并且哈苏专业模式也有所搭载,通过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的加持,让拍摄如虎添翼更有味道。

而在屏幕方面,OPPO Find X5系列采用了120Hz高刷屏幕,支持10亿色显示,色域覆盖达到了100% P3色域,并且在OPPO进行了多亮度的色彩校准,JNCD≈0.4。而在OPPO Find X5 Pro上,这一次升级到了LTPO 2.0,不但能够从1~120Hz根据画面内容智能匹配刷新率,还无需第三方厂商进行适配,能够做到流畅又省电。屏幕也打破了Display Mate A+认证的16项记录。

而在性能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CPU和GPU的架构都进行了升级,4nm先进制程工艺加持,性能有所提升,而功耗有所降低,CPU性能提升20%,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GPU功耗降低25%,可以轻松应对日常和游戏的性能需求。

而在续航方面,OPPO Find X5系列采用了80W超级快充,其中OPPO Find X5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且有着50W无线闪充;而OPPO Find X5采用了4800mAh电池以及30W无线闪充,新加入的电池健康引擎,可以延长电池寿命,使用4年后电池容量依然高于80%。

无论是在屏幕影像还是在续航性能方面,OPPO Find X5系列都带来了旗舰级体验,目前新机火热预售中,售价3999元起,还有诸多好礼可以参与,想要获得旗舰体验,OPPO Find X5系列值得选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