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2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荣耀Magic4   荣耀Magic4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 LTPO屏幕高频PWM调光899欧元起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 LTPO屏幕高频PWM调光899欧元起

【手机之家新闻】2022228日,荣耀召开了全球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新品荣耀Magic4系列,在外观方面,荣耀Magic4系列延续了Magic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且再次使用对称美学,有着简洁的对称设计。

荣耀Magic4系列外观延续了独有的“缪斯之眼”设计,摄像头方面,搭载三主摄设计,对称的圆形排列,依然有着均衡的美感,设计熟悉但细节依然有惊喜。而在色彩方面,荣耀Magic4有着瓷青色、流金色、亮黑色、釉白色;Magic4 Pro则有着瓷青色、流金色、亮黑色、釉白色、燃橙色五种颜色。

同时,荣耀Magic4系列采用了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能够智能的判断APP类型并匹配合适的刷新率,并且响应迅速,能够提兼顾流畅和省电的使用体验。同时,荣耀Magic4系列采用了1920Hz高频PWM调光屏幕,高频的PWM调光能够让屏幕闪烁度更低,减少用户用眼疲劳。

而在性能方面,荣耀Magic4系列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超大核采用了3.0GHz频率的Contex-X2架构,4nm制程工艺和架构的升级,使得其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还减少了功耗,并且还集成了骁龙X655G基带以及射频系统,能够实现10Gbps下载速度和3.5Gbps上传速度。

同时,荣耀Magic4系列还采用了第三代石墨烯技术,利用超导六方晶石墨烯,导热性能相比第一代石墨烯能够提升50%,荣耀Magic4系列散热总面积可以达到20000+mm²,配合超薄VC的设计,厚度较普通的VC系统降低可达14%,并且保证了荣耀Magic4系列的散热效率。荣耀Magic4系列也是业界首款支持游戏AI超级渲染的手机。

影像系统方面,荣耀Magic4系列采用了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其将全镜头进行优势能力进行组合,可以做到全镜头参与、全焦段融合,并且配合荣耀自研的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可以通过插件化整合芯片能力,搭建出AI-RWA超级人像引擎,提升夜景、HDRZOOM等场景的最终效果。

并且,荣耀Magic4系列首发4K 60fps 10bit-log电影模式,还提供了升级的“录中美拍”功能,进一步将摄影摄像操作进行完美融合,通过AI影像技术,能够在拍摄视频的同时,实现暗光环境拍照的光影表现和长焦设定拍照的画面清晰度,让拍摄视频片段时可以留住更多清晰的影像瞬间。

而在硬件方面,荣耀Magic4采用了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IMX766传感器,超广角同样为5000万像素,长焦采用了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支持最高50倍混合变焦,前置1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荣耀Magic4 Pro则在主摄和超广角方面与Magic4一致,不过在长焦方面荣耀Magic4 Pro采用了64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支持100倍混合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配合3D TOF镜头。

荣耀Magic4 Pro还带来了100W无线闪充技术和100W有线闪充技术,解决了用户充电的选择痛点,有线无线都可以非常的迅速补能。

售价方面,荣耀Magic4 8GB+256GB版本售价8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355元;荣耀Magic4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10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770元,不同地区发售时间和售价有所不同,仅供参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