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X2   MWC202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OPPO Enco X2亮相MWC2022 Hi-Fi级音质获广泛关注

OPPO Enco X2亮相MWC2022 Hi-Fi级音质获广泛关注

2月28日至3月3日,MWC世界移动通信展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OPPO以 “Shape the Future”为主题,不仅携刚刚发布的手机、平板、耳机等一系列新产品参展,还发布150W SuperVOOC长寿版超级闪充、240W SuperVOOC超级闪充以及全新5G CPE T2。其中,OPPO Enco X2凭借让真无线耳机也能具备Hi-Fi音质的表现,吸引参展用户的广泛关注。

WMC 2022 OPPO展区

OPPO Enco X2搭载与丹拿联合研发的SuperDBEE第二代同轴单元,低音单元采用厚度仅0.0095mm的轻质振膜以及线径仅0.033mm的DCCA音圈,让低音更有弹性;高音单元采用全新定制的Sandwich四磁平面振膜,高频延展相比上一代提升100%,达到40kHz,解析力获得巨大提升。传输方面则支持LHDC 4.0,搭配OPPO Find X5系列可实现Hi-Res高解析传输,达到 Hi-Res Audio Wireless 金标认证。此外,OPPO Enco X2还联合国际音乐大师久石让联合调音,还原真实的听感,不仅适合专业工作者,也能够唤醒更多人最纯粹的情感。

OPPO新品展示体验区

OPPO新品展示体验区

其他方面,OPPO Enco X2在降噪方面再次升级,不仅做到45dB的降噪深度,在降噪最深深度下潜达到约45dB的同时,有效降噪频宽可达到4kHz,可有效对传统降噪耳机难以处理的人声频段进行降噪。骨传导麦克风的加入,带来清晰通透的通话体验。自研个性化降噪以及防风噪钢网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降噪体验。OPPO Enco X2还具备40小时续航(配合耳机仓)、自动设备切换、杜比双耳录音等功能,全能表现堪称真无线耳机的六边形战士。展会现场,OPPO Enco X2获参展嘉宾广泛关注,纷纷试听体验。

现场参会嘉宾试听体验OPPO Enco X2

OPPO Enco X2提供镜夜黑、凝霜白两款配色,定价999元,将于3月8日稀缺货量抢先购,3月18日全渠道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