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谷歌Pixel 6a   谷歌Pixel 6a价格   谷歌Pixel 6a发布   谷歌Pixel 6a配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谷歌Pixel 6a亮相Geekbench 5 单核跑分1050 多核跑分2833

谷歌Pixel 6a亮相Geekbench 5 单核跑分1050 多核跑分2833

【手机之家新闻】根据爆料显示,谷歌 Pixel 6a 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5 跑分中。该机单核跑分 1050,多核跑分 2833。跑分显示,该机将搭载谷歌自研的 Tensor 芯片,CPU 信息部分与 Pixel 6 和 6 Pro 相同,跑分也类似。

据了解,Pixel 6a 可能会配备 6.2 英寸 OLED、嵌入式指纹扫描仪和谷歌的 Tensor 芯片组。代号“Bluejay”,有黑色、白色和绿色版本,存储容量为 128GB。该机还将配备 6GB 内存,比 Pixel 6 / Pro 要低。爆料者Max Jambor表示,Pixel 6a定于5月发布。

谷歌Pixel 5a于2021年8月推出,Pixel 4a同样于2020年8月推出。这意味着谷歌将把其发布时间提前到今年早些时候。Google I / O通常在五月举行,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它在2022年版本的该节目中首次亮相。目前尚未从Google获得官方日期,但预计在下半月。该公司在宣布Pixel 3a时也做了类似的事情。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可能售价的消息,但谷歌Pixel 5a的零售价为449美元(约合325英镑/ 610澳元),而Pixel 4a 5G的价格为499美元/ 499英镑/ 799澳元,因此该地区的某个地方似乎很有可能保持相同售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