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Pro天玑   性能表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跑分实测 网友锐评:联发科顶起来了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跑分实测 网友锐评:联发科顶起来了

去年联发科旗舰芯片天玑9000正式发布,卓越的性能已经让诸多网友和粉丝青睐。在联发科全局能效优化技术的支持下,其能效表现可以说在旗舰芯片行列中独树一帜。上个月搭载天玑9000的首款终端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正式发布,让用户对其实际体验充满了期待。目前,已经有不少媒体发布了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的实测跑分数据。

媒体发布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破百万跑分(图源太平洋电脑官网)

在ZOL公布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中,可以看到总分高达1000663分,其中CPU分数达到了261187、GPU分数达到392694,性能表现出色。通过数据可以看到,天玑9000在量产机上的表现符合预期,带来旗舰性能和能效表现。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安兔兔实测跑分超百万(图源ZOL官网)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这颗旗舰芯率先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和Armv9架构,八核架构CPU由1个X2超大核、3个A710大核和4个A510能效核心组成,其中超大核和大核频率高达3.05GHz和 2.85GHz,配备14MB大容量缓存组合。

搭配Arm Mali-G710旗舰十核GPU,天玑9000先进的工艺和架构为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提供了强大性能,稳稳实现百万跑分。

同时,天玑9000集成MediaTek第五代AI处理器APU 590,采用高能效AI架构设计,充分发挥混和精度优势,灵活运用整数精度与浮点精度运算,较上一代的性能和能效均提升4倍,为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的拍照、视频、流媒体、游戏等万千应用提供高能效AI算力。此前,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在苏黎世的AI性能(AI-BenchMark)和能效(BURN OUT)两个榜单中双双霸榜,成为双料冠军。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登顶苏黎世AI性能、能效双榜单(图源网络)

媒体公布的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安兔兔实测跑分1013302分(图源手机之家官网)

作为一款对标骁龙8Gen1的旗舰芯片,天玑9000在首发量产机上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在性能上天玑9000与骁龙8Gen1旗鼓相当,CPU明显占据上风;在能效方面,更是有之前备受媒体好评的全局能效优化技术坐镇。综合来看,首发天玑9000的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可谓打造了开年旗舰手机新标杆。

目前的跑分已经让我们对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的实力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旗舰实力是毋庸置疑的。随着测评数据越来越丰富,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新旗舰的更多优秀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