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1芯片   M1 Max M1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2021年Q3全球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出货量下降14%

2021年Q3全球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出货量下降14%

【手机之家新闻】3月10日,卢伟冰在微博上透露K50 系列更多细节。据了解,K50 系列搭载天玑年度双旗舰芯片。其中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和Armv9 全套新构架。《原神》实测,K50系列一小时数据59fps极近满帧,机身温度46℃。

卢伟冰表示,K50宇宙是一个强大的产品组合,阵容强大,款款都狠,每一款都是硬核配置和全能体验的终极结合体。今年的K50系列再次迎来方方面面的全盘升级,不仅要继续提升性能,更要持续打磨旗舰体验。

对K50来说,旗舰性能是它的基础,均衡和全面的体验才能满足他们的更多需求。今年,MediaTek在旗舰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 连续推出两颗优异的旗舰处理器:天玑9000和天玑8100o其中的天玑9000无论峰值性能还是能 效表现都极其优秀,天玑8100同样远超预期。卢伟冰提到,Redmi和MediaTek的工程师团队已经深度联调数月,给大家带来了5项自研 的调校技术,将两颗旗舰处理器的性能用到极限,动若脱兔;但同时也稳到极致,静若处子。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