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9 Pro   iQOO 9 Pro传奇典藏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iQOO 9 Pro传奇典藏礼盒即将推出 宝马定制设计&无线充电福利

iQOO 9 Pro传奇典藏礼盒即将推出 宝马定制设计&无线充电福利

【手机之家新闻】iQOO品牌迎来三周年庆典,相信三年来,iQOO给广大酷客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获得了诸多酷客的认可,而iQOO也在三周年之际,为消费者准备了许多福利,其中,iQOO就给粉丝准备了尊享礼盒——iQOO 9 Pro传奇典藏版礼盒,3月7日晚8点开售。

据了解,此次iQOO 9 Pro传奇典藏礼盒将在3月7日晚8点推出,礼盒内容包含了整套宝马定制设计,以及价值329元的无线充电底座的福利,本体为iQOO 9 Pro传奇版12GB+512GB版本一部,赠品为iQOO 50W无线闪充立式充电传奇版一个。

iQOO 9 Pro传奇版依然采用了独特的宝马传奇设计,背面采用了白色碳纤维纹理饰板,机身右侧为宝马标志性的传奇三色条纹,其采用了6.78英寸的2K E5 AMOLED屏幕,支持第二代LTPO 120Hz刷新率,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5000万像素主摄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人像镜头。性能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 Gen1移动平台,4700mAh电池以及120W充电,支持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充。

iQOO 9 Pro传奇典藏版礼盒将于3月7日晚8点开售,3月7日晚8点-3月8日,该礼盒限时优惠300元,到手价5699元,购机还可享24期免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