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东风本田   本田思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东风本田思域混动版或将搭载2.0L排量发动机 三厢版8月发布

东风本田思域混动版或将搭载2.0L排量发动机 三厢版8月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此前,已经有消息指出新款思域将于8月与大家见面,并且届时东风本田将会推出全新的思域锐·混动产品,让不少消费者对新的思域混动版充满期待。而在近日,新款思域混动版海外消息透露,该版本或采用2.0L发动机。

近日,互联网消息已经透露了全新思域e:HEV欧洲版本官方图,该版本也就是十一代思域的HATCHBACK混动版本图,通过图片可以了解到,该车将会采用2.0L发动机和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在WLTP工况下,改成油耗表现将会低于5L/100km,并且根据图片可以看出,其内饰中的传统档把将会由按键式换挡取代,这将是混动版与普通版在内饰上的最大区别。

目前根据消息了解到,东风本田三厢版思域锐·混动车型将会在今年8月份推出,在动力总成方面是否会与海外版有区别尚未得知,而HATCHBACK版本的燃油思域将会在10月推出,HATCHBACK的锐·混动版本将有望在12月推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