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4 Pro   挖孔屏iPhone   主摄升级   iPhone S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iPhone 14 Pro改为挖孔屏 镜头凸起增加 主摄升级4800W像素

iPhone 14 Pro改为挖孔屏 镜头凸起增加 主摄升级4800W像素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9日消息     近日,外媒9TO5Mac曝光了据称是iPhone14 Pro的CAD渲染尺寸,图上显示iPhone 14 Pro正面将从延续几年的刘海屏改作挖孔设计,为单挖孔+胶囊孔布置。

图源 @9TO5Mac

图纸尺寸还显示iPhone 14 Pro机身厚度为7.85mm,加上摄像头凸起,最大厚度为12.02mm,镜头凸起尺寸明显增加,代表着新品的摄像头也会更换。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4 Pro和Pro Max摄像头凸起的增加主要是因为广角摄像头从1200W像素升级到了4800W像素,新传感器的对角线长度增加了25-35%,同时新4800W像素的7P镜头高度也会增加5-10%。

郭明錤在今日的推文中还表示,目前上海疫情并未影响到iPhone SE的生产,且新iPhone SE的需求低于预期,他也将2022年2500万——3000万的出货量预期下调至1500万至2000万台,当然,这对于安卓机型来说依然是一个非常大的数据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