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vivo Y33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千元质感“保姆”机 vivo Y33s只需1399元起

千元质感“保姆”机 vivo Y33s只需1399元起

千元手机产品要有质感么?千元手机真的不需要质感么?其实并不是,随着似的的发展,如今的千元机也有了十足的质感,并且针对购买这一价位手机产品的需求也做出了许多优化,vivo Y33s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不但外观非常有质感,在功能上也是十分的贴心,是老人和孩子的“保姆”机。

在外观方面,vivo Y33s采用了精致的直边设计风格,而在整机的轻薄程度上相比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提升,该机重量约为185g,厚度约为8.25mm,这一切“瘦身”还是在5000mAh大电池的情况下实现的。

vivo Y33s的后盖工艺也能体现其精致感,其采用了全新的表面转纹工艺,并且在处理方面采用了独特的磨砂质感,在观感上有着如同星钻般的反光质感,提升手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观感,也让指纹残留减少。在配色方面,vivo Y33s有着星云蓝、初雪晨曦、萤石黑三种配色,时尚也不失沉稳。

而在续航方面,vivo Y33s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配合手机采用的低功耗SoC以及Origin Ocean系统的优化,带来非常出众的续航效果。同时,该机采用了18W闪充,能够提供比较不错的充电速度。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天玑700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能够满足日常和轻度的游戏需求,不过在网络方面布局非常的出众,其支持SA/NSA双模5G,也支持5G+5G双卡双待,对于5G网略的支持比较到位。

而在影像方面,其后置采用了13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应对日常使用无压力,也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日常拍摄效果,并且支持PDAF自动对焦,还支持夜景拍摄,在这一价位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而在系统功能上,vivo Y33s做的十分用心,可以说是老年人和学生的“保姆”机,其通过了国家标准的适老认证,对于老年人的使用十分友好,其系统中配备了极简模式,在该模式下,字体放大,软件以卡片的形式展示,一目了然,还可以编辑APP以及编辑快捷电话,让使用更加舒心,同时还有着吃药提醒功能,可以提醒老年人暗示吃药并且打卡。

针对学生群体,vivo Y33s有着健康使用手机功能,该功能集合了“孩子守护”家长可以绑定孩子手机,可以实时了解孩子的定位,以防止出现危险情况,并且还可以了解到孩子使用APP的总时间,也可以对APP进行使用时间的限制,让孩子远离沉迷手机。

可以说,vivo Y33s是千元机中的质感和贴心之选,目前,该手机售价1399元起,购机还有着赠送耳机、数据线等好礼,值得选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