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oto新机   SM8475   骁龙8   2亿像素   HP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moto新机背部镜头曝光 神似小米12 配2亿像素三星HP1主摄

moto新机背部镜头曝光 神似小米12 配2亿像素三星HP1主摄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9日消息     moto从去年开始已经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机型,这令其在国内市场的热度和关注度有了明显的提升,近日,数码博主@fenibook就曝光了据悉是moto新机的真机背部镜组区域实拍照片,照片显示其镜组设计和小米12 Pro颇有一些相似,而侧边铭文“2000MP PH1 OIS”的字样则代表了新品在影像方面堆料不少,不仅有2亿像素HP1传感器,还配上了OIS光学防抖。

图源 @fenibook

不过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曾爆料,moto新旗舰测试了不止一款2亿像素主摄,除了图上的HP1以外,还可能是此前同样曝光过的194MP 1/1.5"传感器。同时还有可能会再次抢跑传闻中将换到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的高通SM8475处理器。

ISOCELL HP1是三星所推出的新传感器,其尺寸达到了1/1.22",包含2亿像素,单像素传感器面积为0.64μm,支持全像素输出、2*2四像素合一、4*4十六像素合一等三种像素布局,最大等效像素尺寸可达2.56μm,此时仍能输出1250W像素图像。

同时,ISOCELL HP1还支持智能ISO和多帧采样,配备双Super PD对焦,支持4K和8K视频录制,最高可录制4K@120FPS慢动作视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