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Pro   哈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5 Pro获消费者大量认可5999元起旗舰级体验购机好礼

OPPO Find X5 Pro获消费者大量认可5999元起旗舰级体验购机好礼

什么因素会致使人们选购一款手机?除了看参数、线下体验等这些途径以外,似乎看评论中真实用户的评价和晒图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事情,消费者的亲身体验、经验分享相比冰冷的参数和浅尝辄止的体验来的更加直观,也更加真实、贴近生活。不久前,OPPO带来了全新旗舰级产品Find X5 Pro,首销距今也有半个多月了,让我们看看真实用户的评价吧。

在外观方面,用户们给出了肯定的态度,有用户评价手机的手感超级好,也有用户表示这款手机的外形外观简直就是艺术品,也有用户认为摄像头设计比上一代产品高端很多,并且给ID部门点了个赞。如此评价主要还是由于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并且经过多道工序处理,让其一体感更强,摄像头与所在“环形山”设计的台面的高低差降低至0.13mm,摄像头不凸出了,让整机的一体性提升不少。

影像则是OPPO Find X5 Pro的重头戏之一,也是消费者感知最大的地方,尤其在夜景表现上,用户就评论到“相机很好,拍夜景很清楚,防抖功能超级棒”。尤其OPPO Find X5 Pro在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X的加持下,大幅度提升了夜景图片和视频的处理速度,用户就评价手机拍照速度非常快,抓拍能力强。也有用户对防抖和滤镜十分满意,这一次OPPO Find X5 Pro搭载了悬浮防抖,拍摄更稳定,哈苏加持下也让滤镜的选择更多。

OPPO Find X5 Pro采用的ColorOS也让消费者印象深刻,好评颇多,首先在数据的转移方面就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有消费者就从一加手机转移数据到OPPO Find X5 Pro上,称赞了数据转移速度非常快。也有从苹果转来的用户,认可了ColorOS系统的可自定义程度,也对防骚扰功能十分青睐,可以说OPPO Find X5 Pro采用的ColorOS更加个性、贴心。

充电方面,用户直呼“80w快充用了就回不去了”,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80W有线闪充,最快只需35分钟,就可以将5000mAh电池充至100%,并且OPPO Find X5 Pro还支持50W的无线闪充,无拘无束更加好用,带给用户更多便利,并且新的电池健康引擎能够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可以看到,如此多的消费者都对OPPO Find X5 Pro使用了溢美之词,能够俘获诸多消费者的心,还是源自OPPO Find X5 Pro自身强大的产品力,设计方面一体化的惊艳曲面设计,采用的纳米微晶陶瓷工艺手感温润,让其产品在外观手感上都出类拔萃。自研马里亚纳NPU的加持以及与哈苏共同打造的影像,也让消费者赞不绝口,同时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2K AMOLED LTPO 2.0屏幕以及80W超级闪充,让其方方面面都能提供旗舰级的体验。

目前,OPPO Find X5 Pro售价5999元起,购机还可获赠298元尊享礼盒,还有加99元可购买399元的50W无线闪充充电器,以及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喜欢的小伙伴可以通过OPPO官网、京东、天猫以及各大线下门店等渠道入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