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Pad   联想拯救者Y7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 平板不止iPad 这些安卓平板能提供更好的体验

平板不止iPad 这些安卓平板能提供更好的体验

如今随着人们对于平板电脑的需求不断上升,这一品类也获得了诸多小伙伴的关注,而市面上的产品也越来越多,让人琳琅满目,尤其安卓平台下的平板电脑产品越来越多,给人选择也更多,买平板也不止iPad可以选择,根据需求的不同,这些安卓平板能提供更好的体验。

vivo Pad

最新发布的vivo Pad就是一款体验上非常不错的产品,其也是vivo首款平板电脑产品,在外观方面,其摄像头模组部分采用了vivo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产品自身也比较轻盈,月6.55mm的厚度以及489g的重量让其在同类产品中体验不错。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1英寸的16:10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K级别,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以及P3广色域和HDR的加持,让其屏幕观感更好,并且16:10的屏幕比例相比iPad的4:3的比例更加适合观看视频。

同时,vivo Pad还有着四声道超线性扬声器,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让其在视听体验方面都能够令人满意。而在性能方面,vivo Pad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这一平台也是小伙伴们非常熟悉的,满足日常使用和游戏还是毫无问题的。目前,vivo Pad售价24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多重好礼。

OPPO Pad

而OPPO发布的OPPO Pad也是一款有着不错体验的产品,外观方面,其设计较为传统,背部则有着独特的透镜纹和流光晶钻工艺,让其背部的质感也更加细腻。企业是比较轻便的存在,约507g的重量以及6.99mm的厚度控制的也比较到位。

屏幕方面,OPPO Pad也采用了11英寸的2.5K级别分辨率屏幕,同样支持120Hz刷新率,O1超感画质引擎也提升了画质,该屏幕也支持P3广色域和10亿色彩显示。同样的,OPPO Pad屏幕比例也非常适合观看视频。

并且OPPO Pad也采用了超线性扬声器,2.0cc大音腔,同样支持杜比全景声,还有着Hi-Res认证,带来更好的声音效果。性能方面,OPPO Pad也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能够提供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OPPO Pad售价22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12期免息等好礼。

联想拯救者Y700

如今,一部分消费者更愿意用平板来游玩游戏,更大的屏幕带来更加沉浸的体验感,那么联想拯救者Y700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外观方面,联想拯救者Y700延续了联想平板的整体设计风格,机身厚度约7.9mm,重量约为375g,不过该机是一款8.8英寸产品,控制的比较到位。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8.8英寸的高刷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最高1200Hz的峰值采样率,分辨率达到了2.5K级别为2560×1600,色域方面来到了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