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Pad   骁龙8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vivo Pad官图曝光 骁龙870配金属一体机身

vivo Pad官图曝光 骁龙870配金属一体机身

刚刚,@vivo智能终端对vivo首款平板vivo Pad预热,首次透露了多张官方图。

根据微博文案信息显示,vivo Pad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轻薄,配色有天蓝色与深空灰,同时在学习、办公、教育等场景会拥有不错体验。

从微博配图看,vivo Pad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很出色,一体金属机身会带来出色的质感,机身侧边加入了Mic,可用于视频会议等场景,同时机身顶部与底部设置了四扬声器,音质上可以期待一下。

背部透露的信息也很多,首先采用后置双摄,模组为圆形与举行构成,辨识度很高。下方有杜比视界标识,以及三个触点,用于连接键盘。

从图片看,vivo Pad键盘为深灰色,配有触控板,同时还支持手写笔,手写笔上有实体按键,系统方面支持分屏操作。

根据此前数码闲聊站透露,vivo Pad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屏幕规格为2.5K分辨率与高刷,8GB内存起步,预装OriginOS HD系统,售价上应该会相较其他目前友商产品高一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