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鼎桥TD Tech M40   5G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境启未来,鼎桥TD Tech M40现已开放预售

境启未来,鼎桥TD Tech M40现已开放预售

5月10日10时08分,鼎桥旗下一款名为TD Tech M40的全新5G手机正式开启预售,新机在设计、影像、性能等方面做了全面优化,综合体验值得期待。

很多朋友对于鼎桥这个品牌有些陌生,但其实力不容小觑。早在2011年起,鼎桥就已开始自主研发行业定制终端,并逐步建立了独立的研发、销售、服务等完整的产品体系。此前,鼎桥已经面向不同行业领域推出了多款终端产品,获得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此次,鼎桥面向消费终端市场推出的全新5G手机TD Tech M40,也沿袭了品牌长期以来积累的技术优势。具体来说,新机采用让人眼前一亮的星环美学设计,外观相当有辨识度。同时,TD Tech M40还搭载了全新超感知影像系统,摄影色彩更细腻、人像细节更丰富、抓拍瞬间更精彩,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记录和分享美好。而在整机性能方面,5G+5G双卡待机以及智能网络融合加速技术等,确保了网络及通信体验的稳定流畅;同时,在40W有线无线双超级快充功能的加持下,用户更不必为续航担忧,性能可持久释放。

在智慧体验&隐私安全方面,新机也带来了诸多便捷功能。自定义息屏显示、AI视频字幕翻译、照片分享隐私保护,提供了更为可靠安全的用机体验。

随着TD Tech M40的发布,标志着鼎桥正式入局消费终端新赛道,也期待未来鼎桥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助力用户“境启未来”。目前,TD Tech M40已在鼎桥京东自营店及线下授权零售门店同步开启预约,如果有意向购买,请点击下方链接。

(鼎桥京东自营店https://item.jd.com/100038787240.html#crumb-wrap)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