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0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K1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K10 Pro领衔 这些高性能手机很有性价比

OPPO K10 Pro领衔 这些高性能手机很有性价比

想要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强的性能是必不可少的,但强性能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以金钱为代价的,想要获得高性能就要“掏空钱包”,但这一问题在当下的手机市场并不是绝对的,比如下面这些手机产品,都有着很强的性能和很高的性价比。

OPPO K10 Pro

OPPO K10 Pro就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也是高性能手机的代表之一,其搭载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5nm制程工艺并且配合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3.1都带来了性能的提升,对于游戏性能还是无需担心的。

而在屏幕方面,OPPO K10 Pro采用了6.62英寸120Hz E4发光材料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极限触控响应可达1000Hz,带来更好的观感,还有着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双扬声器以及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带来游戏体验的全方位提升。5000mAh大电池以及80W超级闪充也带来更好的续航充电体验。目前,OPPO K10 Pro售价2499元起,购机还赠送MH135耳机等好礼。

iQOO Neo6

iQOO Neo6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其在性能上更加突出,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4nm制程工艺带来更好的旗舰级体验,足以应对各类场景中的专业挑战,并且搭载了增强版LPDDR5内存芯片和超频版UFS3.1储存芯片,整体性能都是非常出色的。并且搭载了独显芯片Pro,提供更加稳定的流畅帧率。

而在屏幕方面,其搭载了120Hz E4材质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还有着游戏原画模式,瞬时触控采样率可达1200Hz,带来良好体验。并且iQOO Neo6还有着屏下双压感、双线性马达和封闭式双扬声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4700mAh电池以及80W双电芯闪充也提供了好体验。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realme GT Neo3

realme GT Neo3也是非常合适的一款产品,其采用天玑8100移动平台,这以平台采用了4颗2.85GHz A78大核+4颗2.0GHz A55小核的配置,GPU为六核心的Mali-G610,性能上还是无需担心的。并且其同样搭载了独显芯片,能够提供更稳定的帧数表现。

而在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 AMOLED屏幕,瞬时触控采样率同样能够达到1000Hz,带来更好的体验,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以及X轴线性马达也没有落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续航充电方面,该机配备了4500mAh+150W充电以及5000mAh+80W充电的组合,自由取舍续航和充电的需求。目前,realme GT Neo3售价1999元起购机还可享赠定制手机壳1个, 赠真我Buds 经典版2耳机1个等好礼。

Redmi K50

Redmi K50也是同价位的性能只选,其同样采用了天玑8100移动平台,性能无需担心。同时也搭配了LPDDR5高速内存以及UFS3.1高速储存芯片,整体性能同样能够轻松应对主流游戏。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2K级别分辨率OLED柔性直屏,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带来更好的观感,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以及X轴线性马达也没有缺席,游戏体验更好。续航充电方面,其采用了5500mAh大电池以及67W闪充。目前,Redmi K50售价23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