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Ace竞速版   天玑8100-MA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一加Ace竞速版真机图亮相 搭载天玑8100-MAX 5.17发布

一加Ace竞速版真机图亮相 搭载天玑8100-MAX 5.17发布

一加将将于5月17日发布一加Ace竞速版,目前一加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预约。现在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公布了这款产品的真机,新机有竞技灰和光速蓝两款配色。

配置上,一加Ace竞速版将搭载天玑8100-MAX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CPU由4*2.85GHz Cortex-A78大核+4*2.0GHz Cortex-A55小核组成,GPU为Mali-G610 MC6。

屏幕方面,也将由一加Ace的AMOLED屏幕换成LCD屏幕,加上散热等方面的优化,一加Ace竞速版在2000元档应该会有不错的竞争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