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K1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K10 Pro领衔,这些手机好用又好看

OPPO K10 Pro领衔,这些手机好用又好看

如今手机的颜值非常重要,影响着人们的选购和使用,并且随着手机正面基本被屏幕所占据,所以手机的背部设计就十分重要,不少品牌都在设计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带给消费者更加不同的感觉,也让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更好的表达自我,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好用性价比还高的手机产品呢,不妨看看这些,总有一款适合你。

OPPO K10 Pro

OPPO K10 Pro就是一款好看又好用的产品,其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采用了独特的G3连续曲线平滑过渡,让手机摄像头模组处过渡更加温润不硌手,并且OPPO K10 Pro更加强调配重,近乎1:1的配比让手机不至于头重脚轻,带来更好的手感。

而在配置方面,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应对日常和游戏无压力。并且还采用了120Hz E4材料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都有搭载。50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让使用更方便。目前,OPPO K10 Pro售价24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iQOO Neo6

iQOO Neo6也是一款非常好看好用的手机产品,其在设计上延续了iQOO Neo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复古元素与未来感设计,摄像头模组处依然采用云阶设计,这一次采用了比较方正的复古造型。素皮材质也让握持感更好。

性能方面,其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更高,应对日常和游戏都无压力。同时,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刷新率E4发光材料屏幕,支持最高1200Hz触控采样率,立体声双扬声器双线性马达带来体验提升。4700mAh电池和80W闪充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小米 12X

小米12X也是一款好看又好用的手机产品,其设计上采用了小米12系列共同的设计风格,纯色设计更加低调,独特的纹理也让握持感提升,摄像头模组处的分割线处理让手机更具质感也更具高级感。

性能方面,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这平台口碑较好,应对日常和游戏无压力。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 OLED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100nit,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X 轴线性马达也有搭载。4500mAh电池和67W充电也有不错的使用效果。目前,小米12X售价29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

realme真我GT2

realme真我GT2也是一个颜值之选,其外观设计携手设计巨匠深泽直人,并且采用了环保生物基材料,独特的“纸”和“森”的配色和质感更独特好看,同时让握持手感也与众不同,以生物基作为材料更具特殊质感。

性能方面,realme真我GT2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性能应对日常和游戏无压力。屏幕方面,采用了三星E4发光材料120Hz AMOLED屏幕,瞬时触控采样率可达1000Hz。同时其采用了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5000mAh电池和65W智慧闪充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realme真我GT2售价2499元,购机可享1年保值换新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