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FLYBUDS Pro   耳机录音   会议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全新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发布 首销价799元

全新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发布 首销价799元

5月17日,未来智能公司正式发布全新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这是一款专注于办公和会议的TWS耳机,集高端简约外观、超强硬件设计及配置、基于AI智能科技的实时录音转写等功能为一身,完美解决了办公会议诸多痛点,是高效办公会议的标配。

未来智能CEO马啸表示:“我们是一群用技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工程师,希望用AI智能科技,打造新科技消费品,改变人们生活”。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自诞生以来,就凭借基于AI智能科技而来的录音转写功能创造了会议耳机新品类,也赢得了重度开会办公人群的喜爱。基于上一代产品的用户反馈数据,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全面进化,聚焦用户工作日常经历的具体场景,解决用户真实痛点,适用各种情况,成为重度开会用户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

全球首个“闪录”功能,简洁高效

这一次,未来智能公司再次在全球率先推出了更加简洁的“Flash Record闪录”功能,并率先在iFLYBUDS Pro上应用,这也是iFLYBUDS Pro相比上一代产品的重大升级之一。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人们经常会遇到突如其来且重要的紧急电话或网络语音沟通。在这样的场景下,接通电话,连上耳机,再打开APP这样的传统操作步骤较多,速度很慢,让人心烦意乱。iFLYBUDS Pro “Flash Record闪录”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将原有的三个步骤简化成一步,耳机通过蓝牙快速连接手机后长按耳机3秒,即可进入录音状态。录音完成后,再打开手机APP,将录音传输到APP内,可进行回放或转写记录成文字,不遗漏任何信息。

无需打开APP, iFLYBUDS Pro轻松解决会议纪录问题,并将录音保存在耳机内置的闪存里,每支耳机可存储2小时录音内容,一共4个小时。在高铁、电梯、地下车库等网络条件差的环境中,打电话时耳机依旧可以录音,网络条件变好即可转写。

面对面录音升级,远程拾音可达7米

在多人会议、演讲、培训等场景,很多人习惯用录音笔或手写进行记录,iFLYBUDS Pro是一个更加高效的选择,打开APP,点击现场录音,就可以开始现场录音和转文字记录。此外,未来智能公司还专门叠加了为耳机定制的远程拾音算法,耳机的录音范围可以达到7米距离,更好的支持面对面的录音,轻松应付小型会议和培训。

支持电脑端会议录音,兼容所有会议软件

统计数据显示,当下的办公人群的会议,约有40%-50%的电话会议来自电脑端。领先的录音记录服务,不能在电脑上使用,那一定是不完整的。iFLYBUDS Pro支持电脑端的网络会议录音,并兼容所有远程会议软件(包括但不限于飞书、微信、腾讯会议、钉钉、zoom)。可以说,只要是iFLYBUDS Pro耳机里发出的任何声音,都可以进行录音和转写文字,这也是相比上一代产品的一次重要升级。

AI服务能力再进化,翻译转写能力更加强大

以AI智能服务平台的积累的大数据为基础,iFLYBUDS Pro记录后的AI能力全面提升,支持中英混合、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7种语言翻译,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中文方言,以及金融、法律、科技、医疗、教育等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

上一代iFLYBUDS智能耳机的辅助翻译的功能,得到了经常开外语会议和网课的用户群体的热烈欢迎。过去,耳机翻译功能以中英翻译为主,现在,iFLYBUDS Pro升级到了7种语言,并且新增加了中英混合对话的识别,很多英文+中文一起的会议,再也不用来回切换语种。此外,因支持12种中文方言,以及金融、科技、法律等10种行业的术语的转写,iFLYBUDS Pro的转写记录的准确性大幅提升,达到98%的业界顶尖水平。

此外,在完成记录以后,无论是电话录音还是现场录音,AI可以自动根据说话人的声纹特质区分说话人,整理过程中也会自动过滤会议中的冗余语气词,并且智能标记重点段落帮助会议后的信息整理。

50小时长久续航,重度会议不焦虑

对于连续开会场景,以及长期出差人士,超长续航是会议耳机的关键素质之一。iFLYBUDS Pro耳机单次充满电,支持10.5小时音乐,7小时通话,5小时录音转写。搭配充电盒使用,支持50小时音乐,35小时通话。超强续航时长解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续航焦虑,也让iFLYBUDS Pro的续航达到业界顶尖水平。

45db降噪深度,屏蔽外部环境干扰

除了续航,环境噪音是电话会议的痛点之一。iFLYBUDS Pro支持环境降噪、通透模式、关闭降噪三种模式,环境降噪深度可达45dB,主动降噪达到业界一线级别,还通过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A级降噪标准认证。会议时,进入降噪模式,立刻“清空“全场,屏蔽外部环境的干扰,开启一个专属的会议空间。耳机随机还附赠四个尺寸的耳塞,通过APP的佩戴贴合度检测,计算出最合适的尺寸,以达到最佳降噪效果,还保证了易于放入、足够舒适且不易掉落。

iFLYBUDS Pro还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话麦克风、前馈麦克风、后馈麦克风),在自适应滤波器和风噪检测机制的加持下,即使在户外嘈杂环境,戴着耳机悄悄说话,也能让对方听得清。

亮点无处不在,高品质设计完善贴心

iFLYBUDS Pro虽然是一款主打会议的生产力耳机,但是在音质、设计、蓝牙连接、操控体验等方面,也同样带来了惊喜。

音质方面,iFLYBUDS Pro采用了10mm大动圈和日本东丽peek复合震膜,三频均衡,低频突出,适合喜欢听比较动感的音乐,还提供了9种经典音效模式,可根据用户自身喜好进行设置。

外观设计方面,iFLYBUDS Pro的钛空灰配色简约经典,无论是耳机还是电池盒都充满高级质感。电池盒采用了滑盖式设计,便于用户单手操作,非常贴心。另外,耳机佩戴舒适度方面,iFLYBUDS Pro进行了重点优化,是基于讯飞专业的声学实验室和人工耳的反复测试,选择更适合亚洲人耳道的音腔和耳塞设计,减少了入耳部分的体积,大幅缓解长时间使用有酸胀感的问题。

iFLYBUDS Pro的蓝牙版本为5.2,支持同时连接两个设备,这也为办公会议带来的极大便利,既支持iPhone+安卓手机两个手机双连,也支持手机+平板、手机+电脑双连,在一个设备上进行娱乐,当另一个设备电话来时,轻松切换。

在耳机的操控体验方面,iFLYBUDS Pro也极为便利,通话状态下,一键即可启动录音;还支持快速开闭麦,三击左右耳机,都可快速打开或关闭麦克风,在会议中反应迅速。

在发布会上,未来智能公司也正式公布了讯飞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 官方售价,仅为899元,现在从科大讯飞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抖音直播间下单购买,还可直接享受100元现金优惠,入手价仅为799元。想提高工作效率的小伙伴,不可错过最佳入手这款会议神器的时机。


  • 评论